close

雖然說家庭和睦是件好事---但是沒習慣吃晚餐的我最近天天吃吃到快吐了我...

上周帶著全家來去吃精彩火鍋--

老弟新兵休假回來--老杯一早就打給我說小弟放假晚上要去吃極鮮(只知道台菜餐廳的老杯..上次帶他去吃極鮮一整個就是嚇到他-怎麼東西這麼多環境這麼大他超愛--)..

這次改來精彩吃看看(雖然我老杯不太情願-但沒吃過總是多嘗試有什關係又不用他花錢)

價錢稍高的精彩--我必須說東西多不多對我來講不重要-我要吃的重點和湯頭讚這2種優就好..

但對我老杯和吃素的老母來說就很重要-吃完老杯一直念極鮮價錢低東西又多--老母則說那邊素食料也比較多--我個人則基於取肉太麻煩價位又高我的麻辣湯頭也不優肯定不會再來--所以上周吃完精彩--週一老杯又約去極鮮吃的我快吐了--

雖是平日來用餐--人還是很多...

網路上很多人說吃氣氛--我看環境也還好...


湯底--都還好沒有特別優的...

排隊的肉盤--我不喜歡這樣-也不覺得有新鮮到哪.不也是冷凍再拿出來切嗎???





 

愛撒嬌又滑頭小姪女蔡欣ya-既然跟小舅舅說不會走手扶梯..要給小舅舅抱---厚喔

偷笑---

心理在暗爽吧~~~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