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大學路18巷內 町の丼 拉麵蓋飯

消費平價  餐點也算好吃  加上服務超級優給他大大加分和提高我沒事就會去吃的意願

很想說轉角老闆有智慧和創意所以可以這樣""賺很大""

而且妙的是這幾家隔壁巷的自家店最大食物集中區-似乎是轉角餐廳..這樣食材好控管.省配備也省電

上次要吃轉角餐廳走錯巷就看見綠橄欖廚師裝的男生衝進轉角後門手拿火腿又衝回綠橄欖--

這次我們也發生相同事件..很妙.因為位置靠近門口 一邊喝熱湯一邊覺得冒汗.我問服務生有沒冰塊 服務生說這邊沒有但他去隔壁拿..我看店內服務生只有他一人已經夠忙了..立刻跟他說不用不用-他還是抽空衝出去.又衝回來幫我拿了一杯冰塊(還用碟子蓋住杯口)--太感動了

(還有一點轉角我遇過的服務生或門市店員作事手腳快.積極.態度也很優--真的很會請人和訓練有素)

現代這種吃裝潢的年代 這間雖位在巷弄內小小間但很有日式風格--

門口佇立新菜色看板++

果然是學區--幾乎都是學生...客滿的室內

入座--服務生"立刻"送上沒什麼味道的茶水 稍微冰涼還不錯啦--

有拉麵.蓋飯.和元氣餐 價位都不算太貴120元起跳...

我們點了照燒雞腿元氣餐 泡菜豬肉丼 原本要加點溏心蛋(一份一顆沏對半)..服務生還提醒我們套餐都有付半顆~對於沒來吃過的我們這服務生也太好了巴..改點炸培根可樂餅 50元

炸培根可樂餅 口味一般般

嚇到我的雞腿元氣餐 -一個拉麵 和一份雞腿飯 哇阿~哇哇哇~~~ 

服務生提醒要先吃的拉麵 糖心蛋在湯面內配著吃口感好棒喔--蛋黃很滑潤不會乾乾卡卡...

拉麵還不錯豚骨湯頭也剛剛好..還有一隻不小的蝦蝦..

雞腿飯 剛上桌我看到黑黑那坨木耳心裡一陣 媽呀--木耳可以當配菜

出乎意料得木耳有醃製處裡過好配飯喔.淋上醬汁的飯也不會太軟爛 雞腿有入味又嫩 簡單便宜的好吃

莉莉的泡菜豬肉丼 也很豐富

很豐富的配料 跟我想像的蓋飯不一樣(我想的是親子丼那種湯湯水水的蛋汁淋在飯上)

飯上麵鋪滿很多配料 飯內的醬汁一樣很下飯

味增湯

每個套餐都有涼拌小黃瓜--夠冰涼但吃來有點怪 微微辣 但不會難吃

甜點 說不上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