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路邊攤開好一段時間了---但我從沒買過....

有次逆向等紅綠燈看見有人在旁邊等蔥油餅--還有陣陣篇過來的蔥香味..好香喔.身上沒帶錢

前2天下午巴豆邀又想起這家蔥油餅...拿了30摳就出門了(蔥油餅不加蛋30摳綽綽有餘吧)--

沒想到一個35元沒有調味料---厚連皮的欠了5摳隔天又去買順便還錢--

將-將----老闆說沒有調味料--內餡都調好...害我有點失望我喜歡吃東西有點小小辣...

--很大一個喔...

因為裡面是空心--很多很多蔥--外皮酥酥脆脆內餡還有點微微胡椒辣---媽優威好好吃呦

越吃越刷嘴--真的好好吃呦---我連吃了2天....但是不敢吃辣的朋友這個有微微辣喔



東區的話--我在東門路上..老闆是說可以外送啦-但不要叫一個...

東區的喝冰優ㄚ~~哩廳屋ㄇ---2個的話可以問看看老板要不要送不然這種大熱天我也懶的出去
買來"基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