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好忙----其實我算很懶 週末不會約的這麼密集(頂多週六或週日給自己跟朋友或家人約一餐澎湃的或排一個行程)--但很多事就是這樣巧都湊在一起了--差點撐死自己和累死自己...

 

週六晚公司新進同事請吃飯wiwe撐死人..

周日--因為小姪女這陣子很可憐週六日都被丟回我家(他家餐廳好幾個月都爆滿週末放假爸媽也沒空陪她)周六跟小姪女約好帶她搭公車去餵魚(這行程是在一位寶媽布落閣看到的.覺得好有趣)--

周日晚上約了台東回來的朋友吃飯花川差點吃到吐----

先來說說這個很棒又省錢的行程--人物-我跟小姪女--

原本下午才要出門的--怕她自己在店裡無聊--先帶她去波哥吃點東西兼我的早餐--

美式特調淡咖啡--

大阿姨~~我的勒~~~我沒有喔~~~

嗚嗚嗚~~~..............旁白都是大阿姨亂編的

東西還沒到--亂亂拍



小姪女蔡欣ya眼中的大阿姨.....她幫我拍的~果然覺得我不能出去見人


(幫小姪女點的奶茶巧克力去冰-他很喜歡)

綜合炸物-有洋蔥圈(請店家這個換掉).雞塊.薯條--

薯條--鹽巴真的是不用錢ㄛ~~~拿了張衛生紙一直將鹽巴甩掉--

好奇心很重---在幹嘛...

沙拉蛋--多年前還在永華路上班-跟同事常叫波哥的早餐--個人覺得這到很好吃

有4片--一片給蔡欣ya很快拿走了---

開心的是~~~蔡心ya一吃立刻跟我說~~

好好吃ㄛ~~~好好吃喔~~~






下午2點多--

 ~~離勝利路店裡很近的"遠東百貨"--免費接駁車(比現在路上跑的客運公車漂亮很多)



不專心的比ya~~

因為他在看前面的小電視


到囉---公園路遠百 一下車..她說湯姆雄的招牌人物是米奇熊

繞進百貨內吹涼涼--晃到"吳園"..上網看才知道花川對面那個教堂外觀的地方就是吳園--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公園--不用門票..環境不大但維持的很乾淨...乾淨的青綠草地..乾淨的涼亭..魚池..

因為四周都有遮闢物..就算2點這種大熱天也不至於會曬到...

先到福利社買魚飼料--一瓶10元還好不搶人---

小朋友真的很不會丟魚飼料--很快一瓶就到完了..還不見得都有掉進魚池

最後--我叫他到一排--用手揮出去---


好笑的是--

小姪女喊說金色的魚游走了..我叫她丟飼料給它吃叫他回來--她卻開口揮手大叫~金色魚魚回來

 

晃回遠東百貨--是有沒有這麼認真ㄚ..



在從公園路搭公車回後火車站--很短的距離卻可以給小朋友新鮮體驗--很好玩..

 

回家後--給老姊看照片..老姊說菜心ya喜歡那本書..

但我當時有問小姪女..要不要ㄚ姨買給你..她說-不可以買.亂花錢拔拔會生氣(作做ㄋㄟ)---

厚喔~--真想跟我姐說.你們夫妻倆也很愛亂花ㄚ~他們可也是東森的大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