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健身房回到家都10點了--發現手機7點多一通未顯示號碼未接來電--

原來我小弟有打給我--我沒接到--他打回家--結果我媽跟我胡說巴道一堆我弟的放假日--

(2個禮拜就可以去面會順便可以帶她回家--真是件鬼從沒聽過這種新兵)

剛剛我弟打給我--我在跟他確認了面會和休假..想說重點講完了-

又聽到公共電話吃錢很快的聲音--就跟他說掰掰~~

我弟又講了一句有沒有什麼事..我跟他講沒事阿有什麼事--就跟他說掰掰了---

 

一掛掉電話--我心想她還問我有沒有什麼事???

--我想他肯定是排很久講到電話了--

他老姊既然很務實的講重點講完就跟他說掰掰--也不多哈啦2句

他還補一句平常我們不會講的話--還問我有沒有事????我既然沒發現

我怎會這麼笨阿

他會不會排了20分鐘-我卻講不到3分鐘就給他說掰掰-

哇金價西北七

對不起--原諒我這個笨老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