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po新東西喔-我真的是超偷懶的--很努力去晃人家的格...自己就是懶---

這天台北姐妹回來過母親姐--周六約來尼法吃飯飯...但我這天吃的不開心...

訂了12點位置--這天有人補請宴客..一樓位置都客滿-改坐地下室位置----

包廂式--感覺還不錯有隱私空間--還可以大聊特聊...

 

 

一樣很美又超好吃的玫瑰奶油

牆上壁畫---

-跟姐妹聚餐現場開了一瓶紅酒..不是我挑的但這瓶好喝喔--

一樣好吃的 麵包棒和蔬菜棒(我超愛她家紅蘿蔔沾柳澄醬)


紅酒---好好喝


我的照相機給他很走針--

湯品--

今天店家太忙服務給他有點走針-但我們不介意啦--只是原本點的是咖哩濃湯..

變成甜椒濃湯--味道還不錯我可以接受...

不能接受那個--

請服務生端回去換成咖哩上桌---好好喝喔--這道我喜歡

麵包--同樣沾在多玫瑰奶油都不怕超好吃

嚇到我--太濃稠的冰沙....

 

eva點的   鮮嫩鮭魚佐青蒜白酒奶油醬汁 680元 這道好吃我有愛

 

ya點的---酥皮烤牛菲力 價錢不確定

酥皮菲力--要做3分熟肉質才會好吃--氣的是..我真的不開心

肉不夠熱..吃到嘴裡一整個生肉味很重--不腥但是肉味很重--

雖然很不開心但看店家光是應付樓上那個宴客可想而知是人仰馬翻--

立刻幫朋友請服務生給我們醬汁給他蓋蓋味道..

 

我點的香烤小羊菲力佐米迭香紅酒醬汁 680元

這一道我有給她小傻眼--不是全熟肉當然就是要給我夠熱才好吃--肉是溫的連醬汁也是溫的--

我吃了2塊沒吃完都是朋友幫吃

 

cherry 點的 香烤雞腿捲***360元

這道一整個也都做的很棒---




因為這天還要回公司上班--所以先上我的

附餐 咖啡

還好今天還有一道是我愛的 巧克力香蕉蛋糕 好吃

小點--

 

這個---cherry帶來加菜的 好好吃喔--好像是一家很有名的起士乳酪店家

尼法其實我還算常來吃--對於食材和店家的講究我有給予認同--就是認同才帶朋友來吃

今天整體主菜雖然吃的不開心--但碰上這種大場面我可以體諒店家也是挫在等--

希望下次不要再給我這種戲碼-不然我可是真的會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