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週六我已經又跟同班人馬的家人去第三吃了--這些照片還是上上週日去吃拍的--

富記麻辣鍋--這家是因為有對我大姐的胃...但我對我來又不夠辣--

看到我po這家就知道又吃宵夜了--必須等到我大姐他們店收好休息都10點多了..

但是我這次--要鄭重推介的當然不是這個鍋..

 

是這個--好吃的吃法...你試過嗎??沒有的話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不誇張--我.姊夫.大姐..超會吃這一味..每次都是跟竹筷一樣長的盤子--裝滿滿的蒜苗和一湯匙花生粉

在淋上少許醬油..每塊麻辣鍋的肉或料起來夾著蒜苗和混著花生粉吃~~超讚--

 

每個人每次都必須來個2-3盤....

 

火鍋料幾乎都是莉莉夾的--但我姐夫因為也是做相關行業都跟我們說吃到飽火鍋料盡量不要吃..

尤其是鳥蛋更不要吃------------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