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火????是要怎拼音阿---

前幾天在msn瞇了一個去了澳洲有一年遊山玩水的朋友關心一下近況..

才知道他剛好這幾天回來台灣了--真巧

這麼巧的他剛回來台灣-當晚約了幾個朋友吃飯聚聚--就這樣相約來去帝福堡了---

位在五妃街跟南門路十字路口的五妃街上--


門口面板上有組合餐---人少也適用

初來乍到-加上人家做東-一切都隨性的人家點什麼我吃什麼---

我們沒有點店家招牌鍋"帝福堡"---主攻"熱炒"

熱炒菜單--

店家招待--開胃菜...剝皮番茄釀

吃熱炒--"白飯"當然是必備

 

菜埔蛋-吃熱炒必備菜色..我喜歡還好有人點--表面煎的恰恰香香好吃-若再家自己煎我會丟很多蔥花

我們點了很多菜--出到我都不知道什麼菜就是吃就對了--

好像是無錫排骨---

 

這個我倒是第一次見到--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油條--是油條......很特別..很妙...



這道也很妙--忘記叫什麼的小魚炸酥在吵醬汁...

 

 

 


最後--這個鍋也很妙..啤酒雞--(吃法有點類似台中花雕雞乾溼二吃)

上菜時剛打開--有點像三杯雞...(辣椒很多但不會辣)...很多薑..和很多不知道什麼採料的東西~哈

附菜盤--


吃完乾的勝3/1--再到入高湯..菜盤的料都丟進去---變溼的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