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姨~讚啦~~我還在拍照蔡欣ya就在給我讚啦---

讚啥~~

這一盒啦~~大姐住過台中一段時間--之前就跟我提過台中一家草莓園自己做的草莓大福新鮮又好吃-

最重要跟一般市面不一樣沒吃過我是不能理解-這次大姐台中朋友宅配來這一盒活生生的新鮮草莓大福

一聽到宅配到--立刻衝去大姐那搶著吃---

 

後喔~也太貼心了吧~還有手提給人家送禮用--(右邊那隻小手是蔡欣燁迫不及待她最愛的草莓)

一直被我制止--欣YA大阿姨要拍照啦--最後乾脆先給她一顆--

江~江~江~江~~~~~從邊邊開啟----

哇阿~排排坐ㄟ...而且他家的大福果然跟市面上長相不太一樣--是捲的..捲捲捲..

一人一顆分給大家---很好拿取-不錯~老闆我給你拍拍手



雖是宅配..外皮乾淨沒出水---
我的大福~有種快爆出來~叫我~~快吃它~快吃它~~~~~~~~


大福--皮薄的軟Q軟Q好咬又不爛--不是那種皮厚大顆(我不愛)--

內餡不會太甜又順又好吃(有點像歐貝拉的派餡但又更清淡一些)..

雖是宅配--草莓大小剛剛好酸甜酸甜味道十足.超新鮮沒出水變色(不是那種超大顆卻沒味道或太小顆會酸-不會太酸難怪怕酸的蔡心YA會讚)

好好吃喔--------------------------

這是上週六吃的..我現在是越打越氣我當時既然沒有放一顆進冷凍-給它凍一下--現在想想這種皮薄軟Q內餡香嫩應該很適合像那間網路超夯起士麻吉放冷凍的吃法--給它凍一下---

寄來的盒子上付了店家簡介單--也有提供宅配--

最重要是店家一直強調可以安心吃的草莓(不是農藥養出來的草莓呦)--

榮獲國家安全蔬果--聽說這種殊榮得來不易--


佳佳草莓園

店家網址

http://0425571826.travel-web.com.tw/

ㄚ還有--要吃這種新鮮好吃的草莓大福--只提供到5月ㄛ--要吃要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