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跟蔡欣ya的媽媽就是我大姐"有事"有話"是msn就可以解決講完--

昨天--早上9點多就打給我--還刻意打給我ㄋㄟ--就是要問我崇學路某某飯糰我吃過沒..

一直極力推介說什麼第一家..多特別..有酸辣飯糰--當下我想說"酸辣"是泰國味嗎..大姐又說不是--

我問他有包什麼--他說有酸菜..還沒說完就說不要跟你說.你現在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反正吃的到有酸有辣..

我今天早餐吃過了明天騎腳踏車出去運動在買..大姐不死心說你可以留著中午吃ㄚ--挖哩勒..

崇學路--崇學國小正對面..一對夫妻在賣很好找..

早上拍照時我就在想--飯團是不是應該配報紙..比較有fuㄚ~~

ㄐㄧㄤ~ㄐㄧㄤ~有什麼特別勒--

有菜埔.酸菜.油條.肉鬆..還有大姐一直跟我強調要加蛋的原來是鹹鴨蛋

製作過程我站在旁邊看--老闆娘將半顆鹹鴨蛋稍稍捏塊狀分佈在飯團內--

果然酸菜有些許酸.菜圃有辣.還多了鹹鴨蛋那股香鹹香鹹味--

老闆一直提醒我趁熱吃油條才會脆--被我放2個小時入嘴糯米還是很香Q--還是很好吃啦--

大姐極力推介的酸辣加蛋--加了鹹鴨蛋口味很特別也好吃

其實攤位賣的大都還是傳統型飯糰--現在這種夠味的菜埔酸菜肉鬆加油條最單純好吃..

台南第一家--

老闆娘--借我拍一下厚~~
整理一下衣胡啦~~~好可愛--老闆娘說他們在這擺攤有12年之久了--

早上7點一般大多是學生客或是像我這種運動完要回家的來買早餐--

老闆娘包很快--我都來不及拍ㄋㄟ..

崇學國小正對面--就剛剛好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