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這天--大姐因為下午5點有課..聽聞"保姆"(莉莉)有休假要將蔡心ya丟給保姆----

11點就帶著小姪女衝回家裡..要一起出去吃飯..當我們都"款赫"出門--

在車上說好要去安平那間古色古香洋房我們可以坐著喝茶..有空地可以給小姪女騎他的腳踏"機車"--路上可以先去吃霸王豬腳或蝦捲--這一切都計畫好後--

後座--小姪女搞怪的開始"灰"--灰說她要睡覺--挖哩勒--

好吧--就只好先回大姊家..在大姐家估等......................等蔡心ya睡飽..真的要出門吃飯都已經2點了

-莉莉跟大姐都吃過東興路(已經結束營業)的格林童話--風評不錯..所以我們來到崇德路這間..

但我不得不說--店家服務真是很不錯.我不小心丟的sony t900店家完好無缺的有幫我收好..

以下若您覺得我拍的看起來很好吃那我必須說---純粹觀賞就好--

消費方式--

飲料單--現場還有各式汽水可樂機..小餅乾.冰淇淋..

菜單--右邊還有必需付費才可點的菜單--也不便宜ㄋㄟ真是傻眼..

菜色其實很不多..老姐跟莉莉說他們之前吃的菜色一堆--差很大--

 

以下--眼睛觀賞就好..對我來說就是很一般般..









 




其實環境是乾乾淨淨..但東西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