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公司主管提起一家不起眼蔥油餅--說好吃而且跟外面不一樣的蔥油餅--

既然好吃--tea tim--我自告奮勇出門幫大家買..

從東門路-飆車過仁德交流道--尋找主管描述的華南銀行在過去看見中清路右轉說會看見廟宇..

清楚一點就是東門路過仁德交流道..直走右邊會看見全國電子右轉進去約1分鐘就看見這路邊小攤--


通通15塊--加蛋+10元..我點了3個蔥油餅加蛋..

 

油還挺乾淨的---

 

煎好的蔥油餅..另外起鍋加蛋---這時候說真的還真看不出好吃再哪????

 

旁邊都是新鮮餡料區..新鮮的青蔥ㄟ...老闆娘還再切---

我的燒呼呼蔥油餅----太誇張喔..其實我回到公司已經略冷......

原本是沒有抱著太大希望的咬一口---

好新鮮的蔥香和淡淡胡椒味-麵皮有Q還有層次ㄋㄟ..

外賣的蔥油餅除了手抓餅那種酥油的脆脆層次..他家的我想該說是有口感那種層次--

混著沒煎熟的盒包蛋和調味料還有實在的青蔥..讚-好吃--真的是一家獨特好吃的蔥油餅---
還好我有帶相機去拍..本想說回來不好吃就算了--


 

攤位看出去--就是仁德那條中山路...路口是全國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