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9--年年喝新酒"薄酒萊"..

還記得5年前剛接觸薄酒萊..一瓶也不過4-5百塊--現今一瓶髓便都要價700元以上---

老姐妹的老地方--帕瑪義大利麵...老闆是個很"耐斯"的人喔--5年前一吃就上癮到現在..

位在東門路上--中油加油站對面--不是太嫌眼的店面--只好說再丐幫滷味隔壁..

 

來用餐這天--有堆特餐--

目錄--消費價位都很平價--重點是便宜好吃又大碗--

 

 

我們自己帶來--煙燻乳酪...

濃湯--今天是蔬菜濃湯..好好喝喔..

用料很實在喔--

 

是不是很漂亮---看這一罐薄酒萊窩在冰塊中---我愛死這了---

我們今年的第一瓶---好姐妹cherry帶來--

這瓶剛開小試一下..甜甜瑟澀--好喝...但--開太久好像甜感不在變微酸感..這瓶稍淡好喝.

 

 

這瓶--是我帶去的---

味道稍厚--不是甜感..是淳厚的口感--這瓶本人不是太習慣

連顏色都深厚---

 

這個--我點的今日套餐---下面是義大利麵(青醬馬鈴薯松子羅勒)上層是脆餅--

脆餅上佈滿德式香腸.玉米.起司.蕃茄...

下層則是--義大利麵--我超愛的馬鈴薯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超Q彈牙--

 

這個--雅點的..海鮮咖哩義大利麵....

 

另一位當天最煩惱的--佳芬點的..咖哩義大利麵..這也好吃濃濃咖哩香--

 

這倒是我今天的第一名--要命喔..CHERRY點的白醬奶油蛋汁培根義大利麵..我低媽呀..

本來我是不敢吃白醬的..但因為我的最慢..先吃它的墊墊肚...好吃到靠邊站---

整個醬汁濃縮到服服貼貼包在義大利麵條上..配上超彈牙麵條--好吃到--我直乎讚

 

最後還有飲品--但我們都在喝酒--飲品就省略囉--這麼好吃的一家義大利麵--推介給大家囉

今天--發現老闆還有保留我們謀一年最豐俇的聚會瓶子---2006年--

好漂亮的彩繪瓶喔--



老闆的料理廚房--開放式空間--看的出老闆對每一道義大利麵的用心喔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