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東安路的伊都日本料理--生意好的嚇嚇叫...知道這間店很久但我從來沒去過--


坐定位後--這裡的環境我真的很不習慣是我不會在訪的主因..沒有給我很乾淨得感覺--

外帶可以..因為他們的價位都不算高--內用我想就免了

目錄忘記拍了..店家選項很多..但是當我們在點菜時既然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野蔬菜天婦羅-沒...考飯糰-沒...反正我們點到很多沒有的東西..

才12點多這些食材不是基本配備嗎..蔬菜??難不成蔬菜炸完了..考飯糰??是沒有飯了嗎...

還有這張照片..你沒看錯...訂書針在我的碗內..還好不是給蔡欣YA的碗---

 

豬排蓋飯 --還不錯

吵烏龍麵-也不賴

店家有提供免費麥茶..我們另外開了烏龍茶

天婦羅炸蝦--不優

 

牙痛的老弟

 

一向睡很晚才要找人吃飯的莉莉--

這天原本預計10點要去栗子咖啡吃早餐..但莉莉不是睡很晚就是出門款很久..這天拖到11點半才準備好可以出門..最後我們放棄早餐改來吃中餐順便叫大姐同行..

手卷--不優..看我姊吃就知道海苔很潤..既然日本料理店看到這模樣手卷海苔很重要好不好

鮭魚飯--還不錯

味增湯--一般

蒸蛋--一般

炒青菜--還不錯算最得我心..蔬菜有新鮮

綜合壽司--點來吃粗飽的--這道很誇張.我們一到就點了..也跟服務員催過--整桌都吃飽了才上桌..

老姊點的牛肉什麼鍋忘記了--這道不便宜喔..很下飯..但肉很硬..不優..

接下來--頑皮菜心YA---

撞到頭--我們都裝做沒看見--他自己在那裝可憐--

一直在摸--

還在摸--撞到的地方

還是沒人理她..............................

 

哇靠--又撞到--這次撞很大力---------------

好像真的很痛--都飆淚了--

哭了---

快衝去媽媽那裡呼呼

痛阿--好痛喔----

看菜心YA--哭的樣子還真好看~~~哈哈哈--大阿姨真的很愛拍她哭哭ㄟ

這張--是怎樣--

頑皮過後---繼續吃飯飯

痕快---就忘記痛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