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這天--好姐妹cherry生日--時間不太好喬之下..敲定中午來去吃法頌


提早2天前定了位置..本想請店家幫我在壽星甜點上加註生日快樂--沒想到店家很阿莎力說要另外準備--

門口很漂亮--但我忘記拍了--

坐定位後--跟上次一樣的位置--左上角是洗手杯--右上角水杯..

 

店家有店內飲用水或是氣泡水--(提外話有興趣也可以自己帶紅酒或白酒來享用喔開瓶費200元)

我們選了氣泡水--

加入擰矇片的氣泡水

 

噹噹--洗手杯就是要來享用這第一道開胃菜低拉--新鮮水果汁..和開胃菜
 

分別是-酸豆.鵝肝醬.和另一種醬忘記了..

這道開胃菜也很適合在家自己做來招待朋友--喝下午茶或餐前開胃菜或是喝紅酒搭著吃..都很棒

 

前面這3根是--麵包棒..麵包棒上面灑上滿滿黑白芝麻..香香脆脆..可以在續

 

抹上厚厚大蒜醬--溫溫熱熱配上不會太硬的法國麵包

湯品有2種-牛尾清湯和XX豆類濃湯 --牛尾清湯上次我喝過這次跟著選濃湯--

濃湯熱度剛剛好.不會太濃帶有點馬鈴薯沙沙的口感..很香..好好喝的湯喔

 

沙拉分別有橙醬沙拉和凱薩沙拉

我們3人都選凱薩沙拉--

 

主菜上場囉--這個我第一次見--目錄忘記拍連菜名都不太有印象這3道價位都在500-700之間

XX羊膝排餐 --給你一大根羊膝蓋..肉質用燉煮的方式..搭上醬汁--整體我很愛

 

壽星點的 XX鯛魚 排餐

(本人不愛吳郭魚的味道淺嚐一小口.很重的魚味)..壽星吃過我們的之後覺得自己的稍稍遜色了點

 

我點的明蝦排餐--之前老弟吃過印象很不錯.加上今天不太想吃牛..

哇哩ㄌ--我想說--媽呀這麼好吃..2大支厚實的蝦肉.彈牙有勁..搭上傪著蝦卵海鮮味十足的醬汁..太好吃了啦--

我跟老弟點的--很遜色的冰咖啡--厚忘記跟服務員反應這個真的很不優

壽星點的玫瑰花茶--這組佈滿玫瑰花的茶杯他很愛--跟我的冰咖啡怎差這麼多

哈哈--重頭戲--壽星啦~~店家幫我們準備的小蛋糕--

啊~因為我們臨時多一個我弟這個2人小蛋糕顯淂有點不夠吃---

但還是很感謝店家~陪我們一起給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好姐妹~~好不容易回來台南有機會來過生日--希望你生日快樂.事事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喔---

---她--雖然不刻意想婚--但有不錯人選跟我通報一下交個朋友也不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