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軒--好久沒來吃囉--從bella的格得知尚軒持消費卷500折100元--這真是天大息訊..

手邊沒有消費卷--從姊夫店裡換到1000塊...周末就給他衝去吃了...

尚軒生意超級好--要來ㄧ定要訂位喔...打來訂位這天心裡默默懷疑大億麗緻是要到了嗎??

總機電話響好久--超過30秒(堂堂5顆星飯店既然沒人接--連錄音請您稍等或轉什麼部門都沒有)

有人接以後請他幫我轉尚軒港式餐廳..給我轉到好像是風尚下午茶..又從打..響了超過50秒沒人接..

心裡默默懷疑拿起電話是重播沒錯ㄚ..再打..響了一下下--終於...

我們的位置--我不愛拘謹的圓桌..指定我要中間這一排舒適座位..

點了烏龍茶..算人頭一人30元..小心喔若妳訂4位到3位結帳時看一下..不要默默被多收了

旁邊有醬油和醋

我最愛的xo 醬..左邊是芥茉醬...


座位上方--

因為都是現點現蒸現做--等阿----

蟬衣腐皮捲--一份有3捲..

這到不錯吃喔..裡面包Q彈的蝦子..好吃


魚翅灌湯包--這到也不錯--湯頭美味..旁邊真的有魚翅喔

 

鳳皇椒餅--這當上來給他有點不怎樣..

但其實不錯吃ㄋㄟ--肉質很緊實.和蛋黃..外皮很..很..很妙....

 

這個是我的最愛--荷香蒸雞捲..我超愛這道--

 

這個是--之前常來吃看人家都必點..這次也點來吃看看會放上蠔油拌飯..好吃..??煲飯..

環龍蝦皇餃..

 

蜜汁叉燒包

蝦仁腸粉---

 

點這道--真的是浪費錢..1碗100元..

都是來吃飯的前一天(上週六)食尚玩家害我--介紹一家在高雄冰心芋頭..說多好吃多好吃..因為我們還有金額可以點..所以我就很阿莎莉的點2碗..還不錯但不能說多好吃

之前我們2個人來大致消費約700上下...這次有1200可以點--真的太撐了...還有個鬆糕甜點只好打包..




熱呼呼的麻糬內餡紅豆..什麼鬆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