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說--不喜勿入.勿看..勿留言...

 

原本一開電視習慣性的看新聞台--

最近越來越不看新聞--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個動作還是轉新聞台--只剩這段時間看一下--

                          從發生災難--盡量不看--怎嚜看都是那幾個災難畫面

                          到褒揚英雄--也少看因為一直再重播..我相信還有更多默默救災的英雄..為他們加油

                          到災民--哭天搶地.嫌東嫌西..

 

我家呢??從tvbs募款-捐..內政部募款-捐..慈濟募款-還是捐..

最近越來越厭煩--新聞看見聽見的---政府辦事不力..人民欲求不滿--

 

人民欲求不滿..

                          說送去的食物吃不慣.飯店送去的自助餐當下午茶(不是非常時期嗎-吃不慣)..

                          說組合屋有甲醛不住--是要住一輩子嗎..

                          說髓慈濟去探望災民的邵曉玲-嗆他作秀..他媽的-分明是這些災民在作秀給媒體拍

是他-是你-是我-是政府-是誰害自己變成這樣..

不檢討自己為什麼讓自己家人住在這麼危險的地方..

失去家人不檢討自己..怪政府.怪你.怪他-怪別人--

社會在資助-不是災民的同胞在為災民出錢出力出食物為失去生命難過--卻看到災民嫌東嫌西--

人-不是應該感恩嗎..

 

政府辦事不力--民間團体小力量盡然勝過政府的大資源--

官員辦事不力--怪他怪我怪你..你下台他下台..他媽的真是--靠--

讓人民欲求不滿-政府最大錯..金正"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