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鴻公公越南河粉--

這家愛吃道地越南河粉的彬優就不要去嘗試了--跟金華路那幾間相比口味溫和太多--

我個人也是愛金華路那種重口味啦..但這間我說他是香料取勝---他家小菜類也還不錯--

上次跟老姊來生意好到翻--客滿還座到2樓去他媽的離廁所很近--我討厭--

這次--一進門客滿--上樓8分滿--生意還真好--一坐下來一股便所味~~陣陣傳來~~氣--

立刻下樓就看到有空位~~還好--老天有保佑~~可以安心吃個飯--

店家週一.週二店休--位置在家齊女中旁7-11那個巷子進去


自助區--自取招待飲料紅茶.還提供冰塊..有檸檬可加--

價位不算太高--一般2個女生點一份"大"(很大碗公喔)在點2樣小菜就飽到翻-"麵"不是大就是特大

拿了檸檬我這重口味要加在麵裡---旁邊沾醬-有點類似泰式甜雞醬

雞絲涼拌--這個莉莉很愛..來2次都點..我個人不愛..
 

涼半木瓜絲--新鮮有脆.有酸..很清淡..還不錯..(淡不能跟泰式的相比)

腐皮豆芽 甜---我們都不愛

越南冷蝦捲--這個好吃--夏天吃很不錯--一整個清淡--蔬菜有爽脆.蝦不腥--配上沾醬..不錯

越南炸春捲--這個好吃--雖是炸過不覺得油膩--店家有不同沾醬.在沾甜辣醬--包著蔬菜--這不錯

越南河粉-我們勾選酸辣.生熟牛肉--很大一碗喔我跟莉莉分吃--

他家的河粉--不同品種--湯則是較溫和..對我來說是不夠酸不夠辣..自己加了檸檬..

牛肉--有點看頭--不至太硬..有Q軟---

海鮮河粉-酸辣--小弟點的--

很大一塊魚肉炸過--不錯--

 

之前是大姐約我們來吃--今天她在家顧菜脯--幫她外帶清爽的越南炸春捲和鮮蝦冷春捲--

店家很貼心--都包好沾醬.配菜.也都分開附上--這樣就不用解釋這包是這個沾醬那包是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