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東 泰式料理**

這間--要台不台--要泰不泰--打敗我心目中那間台味的小金魚泰式料理--

昨天去吃過後--現在心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點鹹 - 炒青菜有點炒的不優 

"透中到"衝去吃完心理一整個有股不爽--

但我還是要說生意既然好到翻--一進去桌上都放了訂位的牌子--要來吃的記得訂位喔

 

門口那些桌椅--晚上外面也有擺桌喔

 

靠近林森路跟東門路口--

 

我們11點半就來吃了--所以店內還是很空

 

點菜了--目錄--內有價位請自行參考 --我跟小弟2人來吃 --簡單點囉

 

錫杯--我印象中去東南亞旅遊 東南亞最有名的錫杯可以保冰保溫--這是鋁還錫我也不確定


 

泰式海鮮河粉 120元 價位不高但既然很水ㄟ--服務生說檸檬片擠上扮一扮--

滴了檸檬口味沒差太多--不錯吃但一整個很台味--很想問是不是隔壁海鮮攤端過來的--



蝦醬空心菜 90元 份量很多--但一上桌沒有那股蝦醬臭香味--炒的有點鹹--

 

泰北椒麻雞 190元 炸的有酥 但是有點不購酸有點不購辣有點不夠味..也是有點鹹啦--

 

月亮蝦餅 - 190元 不算貴 是我最後的期待 厚喔--果然很厚ㄋㄟ

真的好厚喔--服務生建議趁熱吃 熱熱吃外皮有酥脆 冷一點吃卻意外的彈牙 這個真的好吃

但那個醬應該是店家自己調的甜甜的不是印象中甜甜又酸酸辣辣的烤雞醬--我比較愛那種烤雞醬

真的好厚喔-------------------



吃泰式料理就是這點討厭--一道菜都很大份必須人多來吃..

人數少點幾樣就太多吃不完---吃完這一餐衝去跟我姊康鋪論這家店 --

被--虧他就跟我說不好吃我還去 --

但她說他上次去吃看見一個客人只點一到檸檬魚和白飯就吃起來了...那道應該很不錯吧..

沒喝到酸辣湯 -- 因為我小弟不吃很辣 -- 泰式酸辣湯若不辣不如不喝 --

其實吃東西見人見智---就我個人可能只會去吃月亮蝦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