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介紹的超人氣--團購hot披薩喔--

看老弟從周末披薩拿回來那天開始--幾乎天天宵夜一片吃的很開心------

昨晚因為老弟吃飽了--只好拼老命的等到晚上11點半莉莉回來..有人跟我分吃..

黑胡椒鮪魚口味--

開封~~店家的餡料很不錯囉..上面起士還是披薩用的...但我家都是走豪華路線--加碼去

冰箱有的..蕃茄沏薄片.火腿.起士..麥當當番茄醬包

舖滿滿---凡正就隨意加---

我的豪華板真的很誇張---尖成這樣----這是一定要的啦..等著瞧---

推進火坑-----------

若你家跟我一樣是這種不能調溫度2片吐司進去就滿了的簡單版..那就跟我一樣..火力全開..

(想到就來幫她旋轉一下..不然裡面那一邊會過焦)

注意喔---放進去的番茄這種水果雖然好吃但會出水也不要放太多--

看見沒~~那個裝滿滿的料--都消風ㄚ--

看下皮有焦焦差不多後..用叉子供起邊邊..推個盤子進去墊高..改成上火力

噹噹噹噹----

切片--


真的友好吃ㄟ--料多(自己家)..餅有酥脆不是死硬那種餅皮...真的是

-----------太好吃了

就是這種會牽絲的起士才好吃-------------

多到滿出來的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