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團購商品超級多

這個..大灣泡菜王

雖然叫泡菜王但我沒訂泡菜..我買韓式黃豆芽和韓式蘿蔔絲(帶裝700公克80元)..

份量很多..左邊蘿蔔絲 右邊黃豆芽..顏色都很鮮紅..剛開封沒有很重的酸味..

蘿蔔絲-第一口"辣"~不是那種麻麻辣..是很刺激的辣..蘿蔔絲太細少了口感不知道再吃什麼.醬汁太稠且過多變成台語說的"歌歌"..這個本人很不愛

黃豆芽-第一口一樣"辣"..這個黃豆芽有脆ㄟ..醬汁沒有蘿蔔絲誇張..但是一樣過稠..這到黃豆芽我愛(但必須先讓我過水去油去辣醬)..

這家的泡菜不像是那種用乾辣椒或粉去醃製..比較像是加強在醬料去扒附在主材料上所以變成醬汁過稠..也太油(疑似加了辣油的關係)..跟印象中的韓式不太像..韓式應該是清爽.有辣但不刺激..

店家附送了2包試吃品--烏梅泡菜..和蘿蔔乾

先試吃..烏梅泡菜..有點像是台式泡菜加了烏梅..酸甜酸甜..喜不喜歡就因人而異了

 

清記冰果室--雞絲麵........一包20摳

這個..看了BELLA的格後--要命超想吃到的啦...這位格友超合我的胃~

立刻--請有訂的版友渡我幾包解渴.本人我不太吃雞絲麵..但這一款..加幾根白菜~寇個蛋~好吃ㄋㄟ

這個..不能説要命好吃..但真的不錯吃根本是鍋燒機絲麵..店家自製調味粉有香.麵也好吃.但有點小鹹

要吃的各位.....................水自己加多一點點~~

拆包後--不向泡麵還有油包..就是這樣單純..有柴魚.油蔥.和店家調味粉..只要水滾加料後到進來~~

呦乎~就是香噴噴..雞絲麵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