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純分享我愛的吃喝~娛樂~運動~旅遊 有不錯的吃喝.景點旅遊..歡迎推介 邀約信箱 lili0504@kimo.com 搜尋文章右邊欄位的文章搜尋打上台南XX區或是直接打上店家名稱~很方便找文章喔(本站圖文皆為珍妮所有 歡迎分享 商業用途請勿任意擷取圖文)

團購--擠爆我了..

先來說說新疆餅..買5送一..100元..這次拿到貨..很想說~老闆縮水ㄋㄟ..




丟一片進烤箱--這個沒吃完放冷凍..要吃再拿出來丟進烤箱..烤一下..

新疆餅真的好香喔..有點胡椒香..還有????不知道怎形容的..總之就是酥香啦..其實我已經有段時間不在回購了.但最近電視-發現新台幣.非凡美食頻頻介紹..再凹不過同事的遊說之下~~





麥香苑紅糖饅頭--這是版友餵食啦..

這個..版上看小杜一開在開..心想若是爆漿芋頭饅頭我可能會搶著訂..但紅糖..人家分來就要吃ㄧ下囉..

一顆也不小勒~~照片右下角是紅糖滲出來..

唉--相機又變色了...右下角..我想說這饅頭設計不良啦..整個都滲出來了~好恐怖喔

從中扒開..果然會流槳ㄟ....結果這個饅頭實際吃到大約就3分之ㄧ吧..底部的饅頭被糖水滲溼的有夠徹底..變的軟爛軟爛有點恐怖..只好嗑上頭的部份..饅頭有Q糖水有香..但是這種東西還是適量就好啦..不要跟著人家學爆漿..太恐怖啦

以下還是版友餵食--我乾脆去給包養好了

先說飲品..ㄟ~~名稱忘記了好像是海燕窩..甜甜的有梅子味道..有果凍般的滾溜滾溜~~好喝..

有點像自己做的白木耳..但這更滑順..

米蛋糕--有點小乾..但跟一般蛋糕口感不一樣..比較有粗粒嗎??不對..ㄟ那種口感我不會形容ㄟ~白蛋糕不會太甜.巧克力似乎比較甜一點..滿特別的不錯吃..

涼拌三絲--這是板上STEVEN開的團..有雞肉絲.豆乾.香菜.好像還有榨菜..

這個中午大熱天吃很清淡..小鹹了一點..但不錯吃喔..

 

祿記包子--跑了2趟都沒買到..好樣的妳..這樣髓便一通電話還是下午4點多..還給你訂到勒..也太幸運了巴

呦乎既然給我吃到~~媽呀...太高興了忘記拍完整版就給它對剖..

小小一顆裡頭有包蛋黃ㄟ..但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氣味~是香菇味嗎又好像不是..因為不香..QQ的肥肉有點太多..我怕壓






創作者介紹

大阿姨 珍妮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慕心
  • 那個紅糖饅頭我粉想吃說~可訴一直沒跟到
  • 小妞
  • 那爆漿的黑糖確實有嚇人
  • 米粒
  • 饅頭好甜啦~~~
  • 拉緹
  • 呵呵..你那顆饅頭的顏色..真的好像被墨水沾到的顏色喔..
  • 還真的是很像ㄟ...

    大阿姨 珍妮 於 2009/06/25 09: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