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喔..最近好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多到老天爺一直懲罰我體重不降還看漲~~我又不是股票...我要降啦~~~

下午..翹班去"喝冰憂"家~吃下午茶老山東蔥油餅的"蘿蔔絲餅加料"~一整個讚到肚子快撐開了...

(顧吃~忘記拍照了)

還吃了這個~~噹噹噹噹~~花蓮理想大地的蜂蜜蛋糕-(剩下帶回家拍)..

一盒有5條...好小一條喔~有多小呢..跟一包金莎差不多啦..但內容物比金莎還小顆

看見沒有..騙人騙人都騙人..拆開包裝..是不是很小一顆..

還在騙人..翻背面..跟50塊硬幣大小差不多..看這一顆..貨真價實好味道..好好吃優

可以慢慢品嚐分2口吃啦~好有彈性.不會太甜.卻一口整個都是蜂蜜好香的味道~~我愛愛愛愛愛拉

 

 

晚上回家..老弟下廚...紅醬義大利麵---看了一整個食慾都恢復了~

加進"塔巴絲摳"來提味--不是"斯搭霸司"ㄛ--...當然不只是我愛吃辣的關係--

"紅醬"義大利麵加上"塔巴絲扣"有提味加分效果一整個好吃到翻(不要加太多讓紅醬走味)

拌一拌~~阿憲~~有進步喔~~~好吃到不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