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菜市場--ㄚ美雞蛋糕...

要命喔--我感動到都快哭了

原本是在STEVEN的格看到雞蛋糕..晃晃晃不小心又在BELLA的格看見這一味..

什麼跟什麼啦????..這是什麼神秘好吃雞蛋糕....我好想要立刻吃到(我可不是孕婦是愛吃)

但是前幾天拼命下大雨..又不好叫阿弟押去給我排隊..只好看著人家的照片流口水..

沒想到..還是嘩啦嘩啦下大雨這天.坐在辦公室的我收到燒燙燙的ㄚ美雞蛋糕->感動

看見沒有~~還在冒蒸氣....燒燙燙啦

立刻給他沏來吃..太香了啦..整個辦公室都聞到陣陣雞蛋香..

這麼一大塊說是用秤重的計價.蛋味真的很濃..尤其剛收到..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吃了冷凍庫拿出來的沒有很濃的蛋味但口感不變..

要命NO~好好吃喔..你問~有多好吃..他的蛋糕體好棉好棉好棉..幾乎跟慕斯差不多了..我好愛喔

這麼大塊若吃不完..記得先切一塊一塊分開裝..放進冷凍庫..要吃時在拿出來考一下..一樣很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