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 團購 好市多 商品 蝴蝶餅

是要嚇人喔~

原本主購電話中跟我說很大包喔..我都是"喔"..很大包呦~我還是"喔"..

結果~我妹一回到家..我問她~妳提那個是什麼ㄚ~

妳的狗飼料ㄚ..啥阿..怎嚜這麼大包ㄚ..那是我的餅乾啦..

我妹一直以為我是買狗飼料...怎嚜這麼大包阿~是要嚇死人喔..

看的出來嗎~~放一張健保卡~~你看看真不是開玩笑的...

夭壽喔2724公克...他媽的~~熱量怎嚜這麼高ㄚ

每一個都比10快大一點點~~~那摸..這一大包應該有破萬個蝴蝶吧

莉莉~拿給大家看看..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雖然一樣都是蝴蝶餅..但這個跟另一牌子還是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