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02** 陶板屋 

這一餐呢??我家小弟推介想來試吃看看的..好久前公司在這聚餐過~但記憶久遠..

老樣子...老姐乎我們來去吃飯囉..

((( 見鬼..相機買沒多久給他秀逗了..)))

進門前陶板屋的大門拍了幾張都消失..連吃飽離開在門口拍的也不見...

好吧..不給門口照就算了..

 

坐定位後-溫熱茶..來吃飯這天突然變冷..老姐說再熱一點更好

 

上菜囉 ~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我跟小弟點的-水果很新鮮.海鮮有點腥味~味道還算不錯.

牛肉OO沙拉..老姐點的..說還不錯吃.感覺清爽..肉質不硬

 

前菜 烤杏鮑菇

 

 

牛蒡雞肉湯-老弟說不特別很一般 . 香蟹海鮮濃湯-我點的很不錯喝 . 另一道忘記-老姐點的也是一般般




上菜速度還挺快的 不錯

店內-

來吃飯這天其實是客滿的~再度感受到經濟有不景氣嗎???

廁所-很不錯..乾乾淨淨

 

飯糰  我點的 培根炸飯糰不錯ㄔㄛ

姐跟弟弟點的OO..忘記了但他們都說好吃

 

上主菜前-給了我們一杯 葡萄冰沙去嘴巴味道也解油膩...好好喝喔..這個可以請服務生在幫您續加喔

 

主菜 姐點的香蒜瓦片牛肉-上菜時盤子還是熱熱低喔

有嫩.好吃..

 

 

我跟小弟點的陶板雞盤子一樣熱熱低-加了2種磨菇和黑胡椒醬來吃看看

看看盤子內是什麼.我們猜半天蘿蔔嗎??將將將將à>appel..沒錯希蘋果..


 

甜點 老姐點的冷月紫米..不會太甜.沒特別喜愛但還不錯.


 

 

我的蛋糕-普普..

 

 

小弟點的-同樣忘記名稱啦..好像還不錯

 

 

飲料




這邊的燈光真不錯..


 

人都走光了----


 

我家小弟

 

陶板屋

 

以他的價位有這種菜色和服務(剛巧今天我們那一桌服務生臉很冷)

個人覺得算是很不錯的..

位在忠義路上 友愛街和中正路的中間這一段

建議先訂位..看我們平日來生意還是好到給他客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