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法餐廳~攜帶小小孩篇

前一天打去訂位~4大一小~

服務生很為難的問我小朋友好動嗎??

好動~~好動~~我家小姪女蔡欣ya不是普通好動ㄟ~心想怎辦...不管了~~

一切就交給老天吧

先給我家原本差點被拒絕進入的蔡欣ya來幾張特寫

**因為怕蔡欣ya太好動讓店家為難~特地帶小電視去給他看....老天ㄚ不敢相信~既然給他沒電

 

媽咪~那是誰~~

狗仔嗎???不要拍喔

**嗚~媽咪在吃東西ㄟ

我也好想ㄔㄛ~可不可以

吃到了~~真的好好ㄔㄛ

舅舅.姨姨..我還想ㄔㄟ~可以嗎


吃到了~邊吃邊流口水是我的特色

ㄣ~嘛~嘛~嘛~~~好吃

 

我發誓~真的好好ㄔㄛ

我是小姪女蔡欣ya~我保證真的很合我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