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jpg

是!!

最近一直在周末假期的下午持續找間小巧平價的咖啡度過熱到並貴的夏天!!

在台南連鎖咖啡店不少,每到假日也都高朋滿座~

在露易莎窩了一段時間後...我想開發一些自營的咖啡小店給大家做參考

簡單有冷氣的座位區.平價好喝的咖啡...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DSC08684.JPG

Want Make coffee的位置就在東興路靠近東寧路上

珍妮前一陣子以為她家有甜食蛋糕來過一次,但因為實在是太嘴饞想吃點東西..立刻請店員幫我把咖啡改成外帶。

意外的發現他家美式咖啡(中焙)好好喝..

甚至在我喝完另一間美式咖啡後依舊喜歡他家的美式多一點!!

上週又跟咖搭車來內用~順便把這間我喜歡的美式咖啡推薦給大家。

當然我自己必須說~我不是很會喝咖啡..單純自己喜歡所以分享!!

DSC08687.JPG

Want Make 咖啡店不大..

但還好外頭招牌非常顯眼

DSC08685.JPG

 

店的轉角處放置了招牌冰拿鐵((看來偏愛拿鐵的人可以來試試)

DSC08688.JPG

店內位置不多 大概四個人就覺得滿了..但吧檯處也還有二個座位((會感覺稍擠))

DSC08689.JPG

Want Make 提供內用外帶

DSC08691.JPG

菜單

價格從45~90不等 

DSC08667.JPG

美式咖啡 和 玫瑰鹽鮮奶茶(附上二塊焦糖餅乾)

現在在外面喝咖啡好像已經很少有店家會附這種餅乾..

DSC08674.JPG

玫瑰鹽鮮奶茶

咖搭車綴了一口他的鮮奶茶很是驚艷~奶香裡帶著點鹹香他很喜歡!!

DSC08679.JPG

美式咖啡(中焙) 

這是我第二次喝他家的冰美式咖啡,我發現他家的冰美式都沒有很多冰塊..

我上次外帶時就有發現他的冰美沒有什麼冰塊.是稍冰涼但幾乎沒冰塊的美式咖啡

中焙的特有果香微酸 順口好喝~而且他家的美式喝來就是又比市面一般美式更深得我心。

DSC08682.JPG

Want Make coffee 雖然沒有提供甜點餐食,但店家也不排斥客人自己帶來享用。

(只是若自己帶進來不屬於店家販售的商品建議食用完自己帶走)

想來上一杯平價好喝的咖啡嗎?? WantMake coffee完美比例我喜歡。

店家資訊

WantMake coffee完美比例

電話 06-2008098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二號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