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MP8zp  

想吃雞聽聲辨位又不想花大錢的網友們

或許可以試試看三星AKG原廠耳機

小弟使用自己NOTE9手機附的三星AKG原廠耳機

原本只是心血來潮拿出來用

卻發現~ 咦!? 效果居然不錯

腳步聲蠻清楚的

重點是聽聲辨位還蠻準確的 而且還有麥可風

耳塞式又不用戴個大耳機在頭上

夏天也不用怕太悶

個人是覺得耳塞式戴起來蠻舒服的

有在玩"絕地求生"的朋友

手邊有三星AGK原廠耳機的話或許可以試看看

/tmp/php635mRr

手機專用的耳機跟麥克風是同一條線

如果要使用麥克風

必須另外買一條3.5MM一分二的線材(這種線應該有賣3C的地方都有)

沒有用一分二的話就只有聲音麥克風功能就不能用

/tmp/phpuuvO0T

小弟自己使用起來是覺得效果不錯

缺點就是耳機裝在電腦上

沒辦法調整聲音大小

所以會有點小聲

必須設定一下

小弟是使用華碩ROG MAXIMUS X HERO主機板

華碩主機板音效(Realtek Audio Console)裡面有一個"放大級"設定

可以讓聲音變大聲一點

將放大級設定 "終極"

(華碩這終極可以讓耳機聲音變大聲 我不知道別的主機板有沒有類似的設定

但我之前是用技嘉的主機板沒有終極這個設定,聲音就夠大聲了)

預設格式"192000 32Bits"

喇叭組態選擇"雙聲道喇叭"

/tmp/phpD9R1ui

等化器設定 我把低音降低 高音提升(提升腳步聲音量)

(這樣的設定有些人或許會聽不習慣聲音偏尖銳)

如果覺得太尖銳的話

可以將 64HZ 125HZ 這兩個往上調一點

或者是將2KHZ 4KHZ 8KHZ 這三個往下調一點

/tmp/phpv2G8Nc

現在問題來了

小弟為了要比較一下AKG耳機聲音聽起來效果是否都一樣

所以我在拍賣網站買了一組原廠的三星耳機

這組AKG價格落差很大 幾十塊到幾百塊都有

後來就選了一百多塊 標榜正廠的買

沒想到收到後音質卻差蠻多的

拍賣網站買回來的聲音聽起來比較尖銳而且還有雜音

在一樣的設定下

近距離的腳步聲聽起來非常模糊.......

聽不出來敵人到底在什麼位置

仔細對照一下外觀

發現麥克風上面+ - 的符號字體不太一樣

我自己原廠附的耳機字體比較細

拍賣買的比較粗

左邊是網站買的

右邊是我手機附的

/tmp/phpxwQ4Yj

反應給賣家 賣家回答說

代工廠不一樣 + - 字體難免有差異

音質部份可能耳機寄送時有壓到

所以賣家又免費補寄一個給我

但收到後耳機音質還是一樣尖銳但沒有雜音

不過腳步聲方向一樣聽不出來

想說是不是沒RUN過的關係

所以又讓它RUN個24小時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後來才注意到 原來上面有印出產地

小弟的NOTE9附的是VITNAM(越南)製造

/tmp/phptjlGDc
網路買的是CHINA(中國)製造

/tmp/php4O8h2b

跑去跟朋友拿了一樣是手機附的三星原廠AKG耳機

上面一樣是印VITNAM(越南)製造

聲音跟效果聽起來就跟我的一模一樣了

個人是覺得VITNAM(越南)製造音質比較好

不過音質只要沒雜音都還可以接受

主要是要聽得出方向性......

所以個人建議如果要買的話

1.就是去三星原廠買

但價錢和網路相對比起來相對價錢不便宜

不確定會買到什麼版本...(我覺得應該不會是中國製造)

2.不然就是問問朋友有沒有手機附的沒用到的(應該很多人有)

大家可以找找看看身邊有沒有三星的AKG原廠耳機來用看看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祝大家"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吃雞 akg原廠 三星 pubg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