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你有玩遊戲的時候

隊友嫌你那邊的聲音太吵嗎

就是因為對方的周邊雜音太多

使得自己的隊友連腳步聲都聽不到

因為他家包含鄰居家有 1 2 3 4 5 6 7……

S__5701637.jpg

是的……7位.....有7位小朋友……

(羨慕隊友的兒子每天都可以跟6位小公主玩...)

所以我們玩遊戲只能聽到隊友那邊7個小孩的嬉鬧聲或小孩大哭聲

腳步聲......完~全~聽~不~到~......

為了解決這問題,隊友搜到一款AI抗躁的麥克風

華碩推出 主打 AI抗噪技術 ASUS ROG THETA 7.1

隊友毫不考慮就衝了

用了幾天後就拿來給我試用看看

既然要拿來給我用

那我想就順便幫也有這個困擾的網友們來個開箱文給大家參考

先來看看 ASUS ROG THETA 7.1外盒包裝

1.JPG

硬紙盒的外包裝很有質感 

正面

2.JPG

側面

3.JPG

背面

4.JPG

上方

5.JPG

6.JPG  

整體質感不錯

7.JPG

 

耳機本體 麥克風 TYPE-C轉USB延長線

(另外會有多附一副耳罩 還有說明書)

8.JPG

 

我一直以為這是封閉式

但這款耳機戴上後還是可以聽到旁邊的聲音

後來才注意到耳機上方有孔

所以這款是屬於開放式耳機

9.JPG

10.JPG

 

耳機內部也印有ROG LOGO

11.JPG

12.JPG

 

接頭為TYPE-C

15.JPG

 

小弟將耳機接上NOTE9聽音樂音質方面感覺還不錯

可惜的是 音量調到最大顯現出來的音量有限......

13(1).JPG

 

裡面會附上一條1米長的TYPE-C轉USB接頭

13.JPG

 

左耳後面可調整聲音大小 上面那個開關 是切換手機和電腦功能

但是我實際切換後 並沒有什麼差異 所以也不確定它真正的用途是什麼 

14.JPG

 

左右耳機下來的線材蠻粗的

足足有5MM

16.JPG

 

兩個耳機下來的線材為編織線

17.JPG

 

麥克風為可拆式

接上麥克風後會亮紅燈

18.JPG

 

耳機左右兩邊的LOGO 均會發亮 可由驅動程式軟體控制顏色

19.JPG

 

下載驅動程式可設定裡面的各種音效

小弟個人其實並不喜歡下載驅動程式...

總覺得電競耳機或外接式音效卡就是要隨插既用才方便 

今天你如果帶去朋友家或網咖玩

還要在那邊下載驅動程式

設定有的沒的實在很不方便......

7.1.png

 

裡面就一些基本的音效模式 

7.12png.png

 

可控制燈光設定

7.13.png

 

最高到24位元96000HZ

7.14.png

 

可切換雙聲道或7.1聲道

7.15.png  

 

這幾天使用心得

以PUBG來講

腳步聲很明顯的放大聽得很清楚

但是方向精準度個人是覺得還好 有點模糊...可能是我聽不習慣....

另外

可能耳機與音效卡設計在一起的關係個人感覺戴起來有點重....

戴久了感覺不是很舒服 想購買的朋友建議試戴一下

重點

AI抗噪麥克風的效果來講是真的無話可說,隊友旁邊的小朋友吵得要命我們這邊都沒聽到

只有在朋友講話的時候 才會聽到一點聲音~

結論就是

如果你是衝著ROG或AI抗躁麥克風技術的話 這組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腳步聲方面聲音非常清晰 距離也聽得比較遠。

但聽聲辨位精準度的部份我自己是聽得很模糊....

房子內近距離我聽不太出來敵人的位置

可能每個人聽起來的感覺不同

這可能要您自己去親身體驗

價位上個人也覺得有點偏貴

說真的如果以這價位來說

我可能會貼一點錢考慮平輸的ZERO+音效卡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