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鍋.jpg

 冷冷天 開鍋囉!!

吃火鍋當然不一定要人多開大鍋~珍妮超愛小火鍋這樣簡單一人份 各種食材都來一點~簡單就能吃飽飽的鍋物!!!

而且吃鍋不用約一堆人 不用點一堆東西 不用分公筷母匙 自己一個人就能爽爽吃很適合我這種邊緣人啊

 

這篇來推薦 珍妮最愛的台南前三間必吃老店~最重要的是 價格親民 食材新鮮又好吃!!

全依.jpg

老台南人都知道最老的涮涮鍋非齊隊長莫屬了 !!

小小鍋物和懷舊的店內位置 食材新鮮又好吃 ~從中午到消夜隨時想吃都可以來上一鍋 超推!!

齊隊長涮涮鍋 "詳細圖文 點我"

電話 06-2219477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42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點~晚上11點

 

全.jpg

如果說涮涮鍋的最老店是齊隊長..那麼shabu shabu小火鍋的老店 陶湘絕對是其一 

也是人氣口碑最高的涮涮鍋..

來用餐這天 上桌時的小鋼鍋蓋有種瞬間把記憶拉到阿嬤年代的感覺..一定要推一下囉 

陶湘涮涮鍋 "詳細圖文 點我"

電話 06-2217233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40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2點 下午5點~10點 (周一公休)

 

DSC01233.JPG

第三間小火鍋 是我最熟悉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年的韓城石頭火鍋了!!

雖然他的口味已經回不到數十年前..但他親民的價格和彭湃的鍋料 加上石頭火鍋特有的先炒爆香再煮鍋還是很可以!!

韓城石頭火鍋 "詳細圖文 點我"

電話 06-2004000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號

 

在台南小火鍋的店家不少~但是想吃溫體牛 想吃麻油雞這種小火鍋那麼

台南特有"溫體牛"小火鍋 可參考鴻牛溫體牛

特有 西港的穀倉餐廳 "麻油雞一鍋二吃"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也請幫我的FB按個讚

 大阿姨 珍妮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