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韓.jpg

是不是在台灣我們常常吃了那間韓式餐廳總是覺得少了韓國味??

自從購物平台越來越多之後~現在想吃韓國味只要手指點一點 網路估購一下就可以買到各種韓國進口調理包~

尤其冷冷天在家裡就可以開吃超方便!!

今天~珍妮先來小推薦這一款 真韓辣味牛肉湯!!

真韓這個韓國品牌的食物調理包有幾款口味珍妮都很有興趣..就譬如在韓國吃完念念不忘的馬鈴薯豬骨湯((那個濃郁香辣的特有湯頭我也超懷念的))

當然 今天這款辣味牛肉湯也很棒..最重要的是雖然是辣味但不會真的很辣~是一般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辣度!!

DSC01006.JPG

DSC01009.JPG

包裝後面都有中文清楚標示產品內容物

((雖然沒有烹煮方式~沒關係這篇就開箱給你瞧瞧..下次你就可以輕鬆開吃啦))

真韓辣味牛肉包(一包適合二人份)

內容物當然不是外包裝照片那樣豐富..基本上就是湯底裡有一點蔬菜和牛肉..如果不想太搞剛那麼只要有一碗白飯把調理包加熱後當作湯飯拿來拌著吃也是超級可以的!!

珍妮自己備了番茄一顆 馬鈴薯一顆和高麗菜一些 冬粉一個 一碗水

DSC01006.JPG

一碗水我是拿來先把馬鈴薯滾軟加入番茄和蔬菜煮軟(珍妮第一次煮..建議你若怕太稀也可以省略這碗水直接把食材丟進牛肉湯裡滾煮)

DSC01010.JPG

辣牛肉湯裡就是這樣的湯底裡有不知名蔬菜和少許牛肉塊~把剛剛滾煮軟的自備食材丟進湯底裡小火滾煮約十分鐘入味就可以吃啦!!

DSC01018.JPG

試吃一口湯頭後因為太好吃了...我又加碼幾根年糕和小鳥蛋這種小東西

DSC01025.JPG

真韓辣牛肉湯的湯頭裡帶著番茄酸香和辣香氣..湯頭濃郁鮮香帶點爽辣(好喝)

DSC01024.JPG

湯包裡原本的蔬菜軟嫩有味 

DSC01020.JPG

小小塊狀的牛肉不多吃來嫩嫩的也不賴..

DSC01021.JPG

滾煮後的馬鈴薯沙沙口感搭著酸香辣的湯頭..好吃到會一口接一口ㄟ((我愛馬鈴薯))

韓國年糕(全聯有在賣小包裝) 韓國年糕的QQ口感雖然不會入味但我很愛嚼嚼咬咬的口感很有飽足感...

若不愛年糕也可以丟進冬粉或韓國拉麵吸附濃郁湯汁也好好吃

喜歡蔬菜多多的朋友就加蔬菜或香菇都很搭

DSC01023.JPG

真韓 辣味牛肉湯~湯頭帶著番茄酸香入口爽辣濃郁有味道..不論是想搭上韓國泡麵或是來上一碗湯飯 都不賴~

像這樣的韓國進口調理包~當然不能跟我們在韓國店家現場吃的一樣..但若喜歡嚐嚐鮮 喜歡方便美食的話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是台灣人會接受的口味!!

真韓 辣味牛肉包 韓國進口食品

市面價格大多在140元左右(運費外加)

各大韓國進口商網路通路都有賣 

台南市東區崇道路58-1 韓國烤肉飯也有販售~給大家參考囉!!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的FB按個讚吧 

大阿姨 珍妮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