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505.JPG

每到聖誕節~聖誕老公公就會駕著電動雪橇在台南出沒..熱心公益的老牌老闆!!

老牌鹽酥雞自從嘉銘大哥一年前報給我之後~就一直默默..默默的在我的口袋名單內!!還記得去年從花蓮回到台南那天我們直奔老牌(不巧.大過年人家也公休) 不知不覺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上週 收工後~跟咖搭車2人吃飽太閒開車逛街..跑到南區我們最愛的文南路燒烤(要等45分)點完餐~我們轉往聖誕老公公的鹽酥雞攤位...

老牌鹽酥雞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80-4號

營業時間 下午4點~11點半(周日公休)

在大智街的巷弄內這一段..認真講不熱鬧(還有點冷清)... 

image454.JPG

 

我..我...不好意思問可不可以給老闆拍一張><" ((聽嘉銘大哥說~老闆是個熱心公益的義消))

檯前招呼客人的老闆娘也是親切大方..

image439.JPG

 

老牌鹽酥雞的菜單~看了一下(靠..是我最愛的點菜方式..可以這買一點那個買一點讓我回家塞嘴康的低價位))

image490.JPG  

早賣早收的老牌~若像我們晚上10點來是有一點晚了..餐盤上可以看見的品項不多

image494.JPG   

米血.甜不辣.三角骨.魷魚.芋丸.地瓜.....

老牌的鹽酥雞有點像傳統鹽酥雞~沒有配料..炸的乾爽香酥

跟我一樣鹽酥雞愛吃米血的~老牌的米血好吃((炸的香酥又軟Q軟Q不乾材))

店家自製的芋丸一定要點~

image501.JPG

image505.JPG

我們這次純粹來嘗鮮沒有買太多樣..

但不管是魷魚或三角骨都還蠻好吃的!!有興趣的朋友經過路過~這間便宜好點菜的老牌可以參考看看喔~最重要熱心公益就給他支持一下了

image503.JPG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