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純分享我愛的吃喝~娛樂~運動~旅遊 有不錯的吃喝.景點旅遊..歡迎推介 邀約信箱 lili0504@kimo.com 搜尋文章右邊欄位的文章搜尋打上台南XX區或是直接打上店家名稱~很方便找文章喔(本站圖文皆為珍妮所有 歡迎分享 商業用途請勿任意擷取圖文)

DSC06318.JPG

東區超夯鹽酥雞..在地附近一帶會悄悄的買"又天荒地老的排"~心肝情願的等等等!!

佳珈鹽酥雞

營業時間 約6點~凌晨..(我真的只是過客不確定營業時間..平日周一周二休或不定時休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德路580號(崇德路崇道路交叉口)

佳珈鹽酥雞也算是在地老店..鮮少在網路上看見人家提起((偏偏生意好翻天 總要等到其毛賣><"卻還是會不知不覺又上門  

重點是我以前只會來買還不知道店名叫佳珈XD..一直到前陣子我家得力助手更是佳珈的忠實顧客我才知道交叉路口那間叫佳珈鹽酥雞

DSC06308.JPG

有興趣的朋友 強烈建議先點完後附近逛逛再來取((不然真的會起毛賣喔..生意就是這麼好沒法度拉!!

生意太好人客太多 不好意思近拍 遠遠拍2張再來看看我們必點推介!!

DSC06309.JPG

必吃 雞皮..和店家自創商品

我每次必夾 甜不辣 米血(還好~純粹個人喜好) 雞皮 魷魚 地瓜+芋頭混合...還有店家自創商品

DSC06310.JPG

若要說佳珈好吃在那裏..佳珈的價錢一般般..

鹽酥雞炸油乾爽 吃來香氣十足不油感有種傳統鹽酥雞香氣~因為生意好產品新鮮 鹹甜的裹粉胡椒粉會讓人刷嘴到吃完還想衝出去加碼!!

DSC06311.JPG

DSC06316.JPG

佳珈有一區小範圍 不定時推出自創商品牛蒡之類的炸物((因為我最常買牛蒡所以只記得他))

只是這次的自創商品讓我好驚訝!!不是要說他多好吃~~是酥脆帶點芝麻香的外皮裡面既然是我完全不吃的茄子!!!既然是茄子~不要說他多好吃但還真的有驚訝到口味還不錯ㄟ

DSC06321.JPG

米血算是一般般 但我個人偏愛就是不夾會難過...

甜不辣的嚼勁酥脆~ 地瓜芋頭混合也是必點商品..地瓜的香甜有口感芋頭的酥香酥香

DSC06315.JPG

雞肉和雞皮的酥脆~好吃也是必點!!

DSC06323.JPG

佳珈鹽酥雞買了數年..也不知道為啥以前沒想到要推介...

最近買完等的時間越來越久..忍不住拿起相機想把這間人氣很夯的鹽酥雞推介給大家!!((就是反正都要等......

DSC06326.JPG

, , , ,
創作者介紹

大阿姨 珍妮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en wen
  • 我也好愛吃鹽酥雞喔
    可惜~離我太遠了啦
  • 湘娘娘
  • 我還滿愛吃餐酥雞的~如消夜不知要吃什麼~那就選鹹酥雞啦
  • 黃小毛
  • 我們家北區這邊也有一家
    這家炸的超乾超酥超好吃
    不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