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純分享我愛的吃喝~娛樂~運動~旅遊 有不錯的吃喝.景點旅遊..歡迎推介 邀約信箱 lili0504@kimo.com 搜尋文章右邊欄位的文章搜尋打上台南XX區或是直接打上店家名稱~很方便找文章喔(本站圖文皆為珍妮所有 歡迎分享 商業用途請勿任意擷取圖文)

DSC09707.JPG

皮酥肉嫩又多汁的揪西這一味!!好吃有推介~

前陣子在fb上看見版友推介~惡魔雞排超好吃..台南也有喔((什麼叫台南也有..剛剛估購知道了

接著又有留言 高雄天使比惡魔更好吃XD((這....高雄不太順路ㄟ))

上週末又看旅行社朋友雅靜在台中打卡說~終於吃到噴汁的惡魔雞排(((什麼鬼阿..惡魔都在我身邊打轉...

好啦..台中和高雄就算在好吃目前還吃不到..台南就近有這麼一間傳說中人氣很夯的惡魔雞排((先不管他開口閉口或是股東糾紛..員工自立門戶等等ooxx...對消費者來說好吃比較重要!!

惡魔雞排

地址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53號之4

營業時間 下午3點-晚上11點

跟咖搭車2人大胃王上身..吃完白滷味麵店又轉來育樂街找找這間傳說中的好吃雞排..

DSC09688.JPG

DSC09692.JPG

只賣雞排 原味跟辣味 65元((65不便宜ㄟ..最好是真的有好吃不然覺得心情會不愉悅><"

因為現點現炸所以需稍待5-6分鐘..

DSC09690.JPG

加5塊送飲品!!

DSC09691.JPG  

DSC09694.JPG   

說很大片我覺得沒有食尚玩家裡介紹的那嚜大((因為等待時攤位上有影片介紹..哈哈~立馬拿來比較..

但是..雞排真的好厚喔(大概是我哀鳳5s"3支"相疊))

DSC09699.JPG

炸的香香酥脆感..整片不切的雞排大口吃來很有爽勁 

DSC09700.JPG

~外皮酥酥脆香 雞肉好嫩好多汁..揪西的口感加上裹粉有味道和肉質新鮮..好吃ㄟ

DSC09703.JPG

唉~在路邊大嗑拍的不好..不然大口咬下的表面都有水嫩嫩的多汁很誘人

DSC09707.JPG

DSC09709.JPG

只是厚度也只有前半邊..吃到後面較薄但一樣好啃多汁也好吃..

DSC09718.JPG

而且他家的肉嫩多汁不是那種炸油含油吃多會膩口..吃來就是肉嫩多汁會涮嘴~

台南這間惡魔雞排是滿有好吃度的..覺得到台中或高雄會很想慕名去試試

跟咖搭車2人邊逛育樂街邊搶食這塊雞排((還遇到咖搭車運動的朋友..重點是人家明明是說想吃挫冰..咖搭車報人家去吃雞排...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阿姨 珍妮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en wen
  • 好險好險~這間中壢也有兩三間分店呢
    它們的肉真的算是鮮嫩多汁
  • 湘娘娘
  • 看起來好好吃~天使大東有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