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7.JPG

週末夜~我要吃鹽酥雞........不吃對不起自己!!!

好不容易撐到週六可以吃鹽酥雞(老娘平日不亂吃東西也不太吃晚餐..所以週六日就要大解放)

其實手上拍了好幾間我週六.日常買的鹽酥雞攤(沒空整理)..但這間要插撥..有海味~爆好吃!!

螃蟹腳香酥雞

地址.位置-東寧路跟長榮路(三角窗處)

我想這間住東區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間專賣螃蟹腳的鹽酥雞攤..至少也有20年了吧~但我沒買過(因為我一直以為他只有賣螃蟹..而我對螃蟹興致不大)..

認識咖撘車後~咖搭車很愛他家的螃蟹腳(愛到還有認真研究"老闆娘"..等等在詳述)

鹽酥雞攤在三角窗處..沒有門牌(但東寧路這個路口很好認..就是必勝客和明星麵包路口)

IMG_7411.JPG

螃蟹腳.螃蟹肉--是它的老字號商品

IMG_7409.JPG  

上次陪咖搭車來買螃蟹腳..靠近攤位我才知道也有賣鹽酥雞(但我也從沒想過要來買就是了)..

週六這天吃完二五巴水餃.蒸餃後..我要續吃鹽酥雞~經過東寧路這路口時(((停)))我要吃這間..我心想她的鹽酥雞該不會有海味(因為我看她好像只有一個油鍋在炸)..

咖搭車今天不能吃(賽事前一天要清淡對身體比較沒負擔..囉哩巴縮一堆)你不吃我還是要吃阿!!

我愛吃的就是米血.魷魚..其他隨便..但是..這間鹽酥雞好多沒看過的商品ㄛ!!

看照片左邊上面下來第2盤..白白的那是啥..在下來還有迷你小烏賊的東西..

IMG_7410.JPG  

菜單~白白的是小捲魚蛋(小隻的小捲裡面塞魚蛋)..立刻來一份

IMG_7406.JPG

剛拿到手時..袋子裡一直飄出海味..好香喔~~香到忌口的咖撘車給我偷吃!!

鹽酥雞裡的海味真的很香..飛奔回家~

米血.芋頭丸.甜不辣.小卷魚蛋.德式香腸(我發現鹽酥雞的德式香腸都不錯吃內-難怪幾乎每一攤都賣)

好吃啦~跟一般鹽酥雞不一樣..多了海味好好吃..(但比較油--沒有機器甩油有差)

IMG_7412.JPG

小卷魚蛋(一直覺的很像蛹)..小小一個..小卷好Q..包著魚蛋好吃..口感很特別!!

被我霞到的咖搭車一邊偷吃一邊唉唉叫說明天他也要去買..

IMG_7413.JPG

隔天..我們又來買鹽酥雞...

必買的螃蟹腳一份130元

咖撘車超愛螃蟹腳和配料.說他注意老板娘很久了..胡椒很特別重點是老闆娘調味不青菜(步驟我有點忘了)老闆娘會先把蒜末.九層塔和胡椒等調味裝在鐵盆裡拌勻..之後在放螃蟹在拌勻..不是拿起來就隨便灑一灑..所以這家的配料也很優~他超愛..在配罐啤酒~完美啦!!!

IMG_7499.JPG

地瓜.芋頭餅.米血.甜不辣(甜不辣是咖搭車必拿)

IMG_7500.JPG   

還有這個..昨天吃小卷魚蛋..今天改買小卷(超迷你的)..

IMG_7505.JPG

一小隻..一小隻的小卷QQ很特別(非常適合下酒菜)

IMG_7503.JPG

配料給的也很豪邁...好吃!!!

IMG_7504.JPG   

下次要改買螃蟹肉..今天買的蟹腳太小隻了~咖搭車覺得吃起來不過癮..(我不懂吃法所以我不愛)

而且第二天去發現老闆娘很可愛..其實客人很多很忙她還偷玩手機(老闆娘女兒看不下去..好幾次跟他老媽說~的勒ㄇ營阿..哥勒玩手機)

(後期品質不穩定-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