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後的今天..發現自己的想法.看法.和觀點........一點都沒變

N年前..我參加了聚餐..席間的閒聊話語~傳到當事人耳裡

傳話人~在我心中打入18層地獄般的不來往..也改變不了我對她的偏見

我一直覺的這種人..行為和做法會害到人~會引起紛爭..((然後自己就是那個不關己事的人))

 

相對..某個給人觀感不佳的朋友..我不討厭她..就算給人幾乎是負評~

至少她的行為沒有去害到誰害到身邊朋友..在魯在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都是他自己在自作自受...

 

同樣的今天~

我遇到相同的朋友~這種人在我心裡一直放在18層下!!!

只是今天她比較雖..在餐桌上只傳一..就立刻被我誤會警惕以為大家都知道的當事人耳裡..

我就被批了--我是該檢討...

但我更想豪爽..做自己....................

批完~我想~~~做人有時候~就是想爽快..

我想我媽說的沒錯..多交男朋友..女朋友少往來...!!!!

然後..我常看咖搭車的朋友..有時候我好羨慕他們..不管男生女生~都好做自己..................說批就批..說打雷就打雷..我要用力學習!!~哈哈..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