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轉載處

其實我本來就很愛看港片><"...

前陣子同事推介掃毒一直說很好看.......(我本來以為是古天樂演的毒站..我看過了)

但不是ㄟ~還有張家輝.劉青雲....

 

掃毒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6SbwDqh8no

 

看前面覺得還好還不錯而已......一直到臥底的古天樂..和演警察的劉青雲.張家輝到了泰國抓八面佛..

(這時候我們以為2個兄弟挑一個死那應該差不多要結束了~啥咪.才演1個小時還有1小時..)

 

劉青雲被押~逼他從2兄弟中(古天樂.張家輝)挑一個掉進鱷魚潭...(還沒唰喔)

5年後~峰迴路轉............我還跟咖搭車2人說..ㄟ~是他嗎!!!是他???........

後面劇情...超精采啦....

整個想站起來~~~大大鼓掌....是我近期看過的港片最精采的一部~~~~~~大推

 

掃毒超好看..但感覺最近常看到的宣傳是劉德華的風暴!!!

是說古天樂怎演那嚜多跟毒品電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