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B壓酸B的檸檬鹹香塔派

聖誕節這天~

意外收到老闆的朋友來探班..不小心就好康到我了

蛋糕盒好陌生(我超愛甜點蛋糕的..這盒我真沒見過吶)..盒子上有DREAMING看不出是那間...

估夠後才知道..是之前聽說在長榮路上的那間法式蛋糕~(開幕時看朋友的評價一般般後~完全沒動力去嚐鮮)

但外帶的這個起士蛋糕包裹著小紅莓好好吃喔~我大喜歡(也可能老娘銷湯><"..因為是免錢~哈哈哈) 

Dreaming 綺飛蛋糕

電話06-2002289

地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21號

盒子不是甜美路線...但也頗有質感

但是蛋糕擺放很講究..盒子裡的2個蛋糕都有固定貼好~不會東道西歪碰撞到(這點我喜歡)

叉子湯匙黏在盒子上~最重要..有叉子

(吃起士蛋糕就是要叉子阿..黏性高的起士蛋糕我非常不愛湯匙..一口入嘴怎吃都不會乾淨還會有殘渣~我不愛這樣><"..就當作老娘潔癖過頭好了)

不知道什麼奶烙~我沒吃..但杯子整個擺飾很票釀..也講究..(咖搭車吃的評語我忘了><")

這個~乍看還好沒什麼的起士蛋糕..



本來~我只是隨便挖一口..沒想到~好好吃喔...

小紅莓真材實料..起士好香搭上檸檬的酸B..不會太濃稠..外層塔皮又薄又酥香..整個我超尬意的!!!

上面那層我忘了是什麼............

小小一個這款好好吃喔~

吃了超好吃蛋糕後....

隔幾天..(我家老闆很愛吃芋頭類的甜食)..他的好朋友推介綺飛的芋泥捲~

立刻叫同事去幫他買..(然後~我也收到一盒了!!!因為我也超愛芋頭)

綺飛這天的芋泥捲做優惠~只要購買店裡任何商品可用加購價99元購買芋泥捲

這天我才知道綺飛不只有蛋糕..還有麵包類商品..

我請同事幫我買吐司回來給我吃吃看~就可以加購芋泥捲了

芋泥捲 原價不詳~加購價99元(包裝滿講究的~)

立刻沏來吃吃看...蛋糕捲著芋泥~中間內餡是布丁..

蛋糕體軟嫩軟嫩..芋泥餡不會太甜淡淡的芋頭香~搭配的布丁餡..

加購的吐司..55元的樣子我忘了

也是立刻吃~但我不愛..是鹹味的..吃不到那種純吐司的麵包香...不是我愛的吐司

雖然吐司口味我不愛~但吐司口感很好吃是那種軟Q軟Q..用手撕好像會有一絲絲的感覺~這種吐司體最好吃

上面和旁邊那片我吃的..先吃邊(我真的很愛吃吐司邊............)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