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

今天在千家軒門市看到客人來拿蛋糕...超級咖哇伊~~~海棉寶寶立體蛋糕 

我家欣燁1/17生日..找禮物之外..最重要的蛋糕~當然要去找小阿姨買單啦..

過去找小阿姨順便定欣燁的生日蛋糕時..超吸睛..立體海棉寶寶蛋糕(這是人家訂的借拍照)

 

小朋友的最愛又超可愛..這款立體蛋糕800元(10吋蛋糕下去切割)..立刻訂了

千家軒訂作的蛋糕都是新鮮現做..蛋糕體柔軟不錯吃..內餡又是小朋友普遍都喜歡的水果布丁..

我已經想好..圃圃的生日蛋糕我要訂"阿寶"~~(現在阿寶是圃圃的最愛)

 

千家軒烘焙坊(復國店)

電話06-2311927找莊小姐跟她說大阿姨部落格介紹(可以9折優惠只限復國店找莊小姐)

地址 台南市永康復國二路..(外送??打去問問看吧..我也不知道)

營業時間 上午9點~晚上10點..

(若跟我一樣不愛奶油的...買這種可愛蛋糕..唱完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後..就把上下奶油去掉在給小朋友吃)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