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22

小西門 讓我看見經濟奇積...

週一~先看見某版去小西門吃鬆餅(看完菜單..我留言..小西門的物價直逼天龍國)...

後來~又在貝拉版看見小西門的義大利麵..也看見了物價高昂..

促進經濟起飛是這樣膩!!!明年3月的老乾杯~~應該可以在看看南部人的實力....

 


 

~~~...............到底排隊在等誰...我真的看不出來..不認識.............

 


 

 

一樓的3C晃晃後...先吃冰...

8%冰淇淋專門店 (隔壁是歐貝拉..)


 

口味超多..我點玄米抹茶..



旁邊有站著的桌面...

 一小杯..容量很實在..抹茶不甜好濃..清香..好好吃...

(邊吃..邊望向隔壁的歐貝拉..心想台南人我實在不會想在這跟人家擠..去店面買不是很方便又不擠...)

 

往下逛...

 


 

擁擠的走道上....

慕紅豆..我想吃很久但都沒去吃過吶...

沒椅子..但是~管他勒...我要吃

(我好想知道..新天地找慕紅豆這種店家來擺在走道邊..這種吃熱湯但沒有公用桌椅位置..是想來逛街的人都邊走邊吃..或是站在對面店家櫥窗前靠著吃..阿西宮~客人請外帶的意思嗎)

 

但我不管..就是要吃............

 一杯50摳..好真材實料...

 

地瓜好綿密..紅豆顆顆分明好鬆軟...不會太甜的熱甜湯...好好吃喔!!!!!!!!!!我喲受愛的!!!!

 

整個都是人~怕邊走邊吃會翻到..我真的只能站再對面櫥窗先吃在說....

 

中間位置好小的冰宮~~~(我要帶欣燁圃圃來玩..)要買團卷咖ㄟ何~~

 

七福神........................

就是日本週都大排長龍的鯛魚燒.....

巧不巧的...排隊時~看見身邊好多朋友這時間都來逛打卡就算了..還遇到朋友也來排~~

感覺大家這天都來這湊熱鬧了...

 

我也跟著排..因為這裡工作人員多~感覺不用排很久..


 

買了奶油口味2個...........

...工作人員多也沒效..雖然排的速度很快..但製作過程不標準...

奶油餡一樣又多又好吃~但兼著也吃的到麵粉湖的味道(就是煎不夠熟阿)..

沒啥好逛後...

 

到安平~湊熱鬧...





 

沒吃飽~西門路四段小北夜市旁...想來買小媛打卡的日式關東煮~~~

就在花蓮炸蛋蔥油餅 旁邊  還沒開..日式關東煮壽司5點才開始營業..

炸蛋下午2點就開始營業了...本想買~但一直想到咖搭車說他買過一次拉肚子後就............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