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25...

昨晚~阿圃HIGH翻了...興奮到快12點還不睡(圃圃上幼稚園後已經懂那種收到禮物的喜悅)

本來我是想在12/24晚上放他們床邊..但隔天還要上課~怕他們HIGH到忙著拆禮物來不及上課...

趁他們上課時把禮物拿回家放..在打給我媽叫我媽早點趕他們回房間睡覺(營造一種家裡沒大人..聖誕老公公來訪)..

~結果阿圃一回房間就在3樓尖叫..阿嬤~聖誕老公公來過了..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了..橫衝直撞加尖叫..

~到是前年興奮過頭的欣燁上小學後比較平靜(果然長大了~)...

我從健身房回家已經10點多..上去看他們時..還沒睡..圃圃一臉就是HIGH翻天的表情一直介紹他的玩具..聖誕老公公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欣燁媽媽回家後..快12點賴給我~說阿圃興奮到還沒睡(問他喜歡大阿姨還是聖誕老公公...說..聖誕老公公...)

 

礙於前幾年..我都在快接近的前1.2天才再找禮物(有時候都覺得被貴去~但還是要買)

今年我提早1個禮拜就在網路上看禮物挑禮物...

加上自己小時候最喜歡就是拆禮物..所以我一人都會挑個3.4樣禮物..一年一次不想省這個錢..

 

推介一下 奇摩拍賣的小人國玩具店(我大部分都是在這買..真的比外面便宜很多)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5567307315

 

 

 

跟我家一樣有個7.8歲的小女生~不要送衣服鞋子..她要玩具的話..真的很難挑

欣燁也不喜歡八比娃娃...無意中逛到這個超幼稚又好玩的東西..

可愛小雞養成屋~原價1199元(我本來要在玩具凡斗城買了..差點被貴去..)

(誰知道~巧不巧...欣燁前陣子跟媽嗎去逛賣場時想買這個..但她媽媽說這是3歲小朋友在玩的沒給她買..)

這個小雞屋..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玩^^  (盒子來時小雞就在右上角)

 

我先把所有拆開檢查一遍(懶得遇到掃興的事..)

 

 

 

 

 

 

小雞放在手上會發出啾啾啾..

小雞窩..中間小雞飼料(小雞放在那吃飼料放太久盒子會發出聲音~吃太飽了)..

 

可以提著~帶去南方公園玩....(這個還滿好玩的~適合3歲以上到7.8歲都OK)


一樣在小人國買的..

現在小朋友圈子裡很夯的~

救援小英雄 ROBOCAR POLI 文具店和玩具反斗城一個賣340元..

來是想買一系列4種圖案..變形羅伊 變型波力 變型安寶和赫利(但赫利缺貨)..加上圃圃可以送的選項太多..

 

KITTY 繪圖本..欣燁的年紀真的很難挑...(這個好像200我忘了)

逛到一本不會很大本的可愛繪圖本~給愛畫畫的欣燁隨身帶出門隨時可以拿出來畫..

 

逛玩具店時...啥咪~鉛筆盒有圃圃最愛的夜市打彈珠和阿寶...非買不可..


 

然後..

陸續收到網路上訂的...連我同事幫我收包裹收到~~又是玩具喔.......

其他哩哩扣扣...沒拍的就掠過...

 

在PCHOME親子網找到咖搭車姪女最愛的救援小英雄安寶的絨布娃娃(路天或是起摩拍賣都缺貨或沒貨)

(她真的超愛安寶~已經有大中小的變形安寶玩具)...沒料到..下單後~打來說沒貨......

先寄來..咖搭車小侄子的禮物..


這款有LED燈的變形波力..比圃圃那款大..PCHOME 定價569(玩具凡斗城599元)..

 

最後不死心的打去這間公司問救援小英雄台南還有那間玩具店有進貨..(又追問台南業務電話)..

最後台南業務呂先生幫我找到一隻..也剩一隻在新天地..鼎美 價錢跟網路上價差大約50-100..也還OK..

 

大阿姨很忙吶...要作功課..花錢又花時間...(但還好..早點上網找都可以找到價格便宜點的)

只是救援小英雄~~安寶...也太有名了....好難買ㄛ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