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跟很久不見的朋友來吃感覺一般般的日本料理時(發現中午外帶便當的人好多..)

我當時心想改天我也要來吃吃看(雖然店內用的感想並不算喜歡-個人覺得公園店比較好吃)

 

今天沒帶便當..一上班我就一直在想中午要吃那間日式便當..東區有伊豆??三采??二町庄??

整個就是自己想吃好一點..估購後看菜色最想吃神田^^但太遠..那位板主的第一名是二町庄(公園店)說便宜樣式多又不錯吃

二町庄 日本料理(東門店) 台南市東門路2段392號 預約電話 06-2892566

                                公園店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79號 預約電話 06-2261719

若要店內用可以參考  http://lili0504.pixnet.net/blog/post/102129037

先打電話預定..在過去拿(就在我公司附近..實在不想過去等便當)

打電話來訂時~我就問80跟120差在那..(差一支炸蝦)..那就吃80的先吃吃看 

快接近12點還沒什麼人~拿了就走...


80元的菜色..

乍看不錯..乾乾淨淨...豬排.烤雞.鹹魚..蔬菜..和最右邊有個感覺會開胃的小菜..

這個好吃~我愛..但下層都是油

(我還把菜撥開墊上吸油餐巾紙..好吃炒入味的菜就好..實在沒必要連油水都吃掉)

竹輪應該只是充數~讓便當好看點..鹹魚好吃

炸豬排~好乾(也沒給番茄醬..).中間是丸子吧..

右邊烤機還不錯~烤的有酥脆但有點乾..吃原味(((但沒給也沒灑胡椒鹽)))...

附紫菜湯~好喝..

80元不貴還算豐富~豬雞魚蔬菜都有了~

適合一般公司若中午開會需要叫便當又有預算限制的話可以做參考

 

日式便當有興趣可參考看看其他

台南北區西園日式料理 外帶150元日式便當 

台南北區西園日式料理 外帶100元日式便當 

台南中西區彩虹日式便當(成功路總店)可內用 

台南北區彩虹日式便當(和瑋路分店)可內用 

台南北區立發日式料理外帶日式便當  

台南東區二町庄日本料理外帶日式便當 

台南東區銀座日本料理(崇善店)外帶便當 

台南中西區富屋日本料理日式便當可內用 

台南中西區 神田日本料理 青操的日式便當文

台南東區 日式便當文 京鶴日本料理 魚蝦肉都有的日式便當100元

台南北區 石原日式料理 好食日式便當又一間 豐富多樣化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