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12..

昨天是我家老媽的舊曆生日~~

上周賴了兄弟姐妹..12/12阿目生日喔(大家都忙肯定沒人記得包括我媽老娘我最閒沒錯)

 

(我家什麼沒有~人最多....老背老幕.兄弟姐妹5個.姪女姪子...還有咖搭車.小弟女朋友)

有5點下班..6點半下班的..7點下班下課的..和8點才會忙完...和9點才下班的(缺席)..

整個就是鬧哄哄.............

 

老目7點去安親班接欣燁下課~回來說..欣燁老師跟他說生日快樂啦~歐盃共...(是不是~還說老師歐盃共)

小妹~帶回來自製的歪哥七挫蛋糕...還拿18歲蠟燭(18..哩罵修夯阿..)

 

拿掉一個1就是欣燁明年生日

 

 


等批薩空檔~~~欣燁說...大阿姨~我會這樣

 

和這樣...........

 

圃圃不甘示弱..說我也會...

 

歐盃做...

 

我輸了...姐接好厲害.............


 

本想叫必勝客披薩的...(但不知道為啥.現在必勝客打去叫外送都說要等40分以上..)

ˋ那就改吃達美樂吧..2間批薩店都一樣!!!大批薩都是540元自取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

我們叫套餐559元 大批薩+薯星星+烤雞翅雞腿...(達美樂的附餐烤雞翅狠好吃喔~有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美樂披薩 必勝客披薩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