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中式速食早餐店 (自製漢堡肉) 目前店家已經從新裝修!

哈利速食 漢堡 三明治

電話 06-2241422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8號(營業時間早上7點~)

很久前 就常看背拉PO這間漢堡..(默默記下)..

這天吃完香港角..咖撘車說要去找潛水艇~(騎在民權路..嘴巴說在台新對面巷子..卻一直在花旗繞圈子)

民權路的花旗巷子裡亂繞~不小心給我看到小豪舟..又看到哈利~我要吃..........

既然給我不小心遇見哈利~當然要吃吃看

下午2點多~~不知道他們賣到幾點 

牆上菜單  點了漢堡加肉(因為貝拉都加肉)

整家店好老舊...果然很有歷史...

排行榜 是三明治加肉...土司加蛋加肉....漢堡加蛋(我既然只有加肉沒加蛋)

外帶~出來門口轉角巷子就嗑了起來...

我終於知道為啥要加肉...

不加肉會不小心整個吃光還沒發現有肉~哈哈哈..自製的肉片好扁喔..但好吃下次我要加蛋加2片肉..

中式漢堡肉跟西式漢堡肉不一樣...我愛中式漢堡.有種很妙的好吃..

這個漢堡幾乎都是我吃掉(咖搭車不愛中式漢堡的味道~他小時候吃怕了..)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