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 

帶小朋友去墾丁玩的隔周日~純粹想在家好好休息...除了出門吃飯就是窩在家看影片

順便想想下一餐要吃啥..

小香港 茶餐廳 慕名很久..開幕時來過一次但已經打烊~

電話 06-2225516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40號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8點 週一公休)

小香港茶餐廳FB http://www.facebook.com/XiaoXiangGangChaCanTing?fref=ts

周日這天純粹抱著碰碰運氣~因為感覺好像生意一直非常好很難吃到..

6點半來..門口已經有3-4組候位的客人..說大約等30分鐘..

生意還是很好..在朋友圈裡的評價有褒有扁..所以老娘也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就是了..

只是~港式茶餐廳..在台南好吃的開喔..就連西門路新天地附近的御咖哩也改為香港角港式餐廳(前2天路過發現的新點..但還沒開幕..)

 

門口小招牌...還滿有一回事的...出口站

 

門口櫥窗的瓶瓶罐罐~是煉乳吧???

 


小香港茶餐廳~菜單 價位不高 直接看雅玲必點 冰火波羅包和乾炒牛肉河粉...



室內裝潢也沒賣...

 

鴛鴦還是絲襪???我忘了..奶茶還不錯(茶味比較重)


乾炒牛肉河粉 鹹香鹹香 還不錯..我有喜歡

 

右邊我點的凍檸茶...這個茶應該很多色素..雪碧汽水+檸檬和紅色不知道是啥咪..一攪拌就會有氣泡帶動紅色素..

 

整杯變粉紅色..只是好玩點來喝..不然就是雪碧也沒啥

 

冰火菠蘿包 45不貴

 

厚厚一片奶油 吃在多也不膩..好吃~我喜歡..叫我吞2個我也吃的下..

最重要這東西要好吃就是要趁外熱內冷趕快吃..

 

金牌蝦餃皇 70元這東西要做的難吃應該也很困難^^..

 

還不錯ㄟ..有機會還要來吃吃看其他東西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