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這個火蝦仁香氣和白飯淋上的炸滷排肉汁..

西港有一間便所旁的火紅便當..前幾年來台南六甲頂開了分店..後來搬到小北觀光夜市旁~古早味的先炸後滷帶甜味的滷肉和滷排.

西港蝦仁飯 (小北分店)

地址 位置 台南市西門路四段65巷...小北觀光美食區店面..歇業的名佳美旁邊小路進去右手邊

上午10點半就開賣..賣完為止(我個人是覺得也不用太驚慌..若中午用餐時間去都吃的到啦..)

名佳美旁的馬路進來..

大大的招牌

外帶區..填單排隊

門口的外帶區域..排隊難免但速度也算快

 

內用~

菜單 70-90元((調價至100元)) 

我吃過西港總店的爌肉蝦仁飯..只愛火蝦仁...咖搭車沒吃過點個綜合來吃吃看

 全蝦飯

炸的香香酥軟的火蝦仁我很愛..也愛白飯淋上偏甜爌肉排的滷汁(古早味作法-先炸在滷)

沒變過的配菜高麗菜和酸菜我都不愛(就是只能將就吃^^)..

咖搭車的曠肉蝦仁飯綜合版90元..

炸過在滷 偏甜的滷肉..這種古早味做法喜不喜歡就是個人口為..

認真要講便當說多好吃可能沒有..但久久吃一次還不錯..(我愛火蝦仁這股香氣)

有興趣的朋友不一定要跑到西港去湊熱鬧..我覺得口味上大致都差不太多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