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

有時後..我們總因為環境想講點什麼..當我打完..我又刪掉~

們不是天生善良.天生人見人愛..但講了若會讓人不愉快或感覺意有所值就算了...

若意念負面..就只會繼續負面..只有正面..正面..把心轉正

 

 

來說說..這間好久不見的小林釣鐘燒..

小林釣鐘燒~來台南有4.5年了吧..當時夯到非排隊不可(我也吃了一陣子~我老闆超愛阿)..

到更早前..要吃釣鐘燒都要朋友從清水休息站買回來(而且也超難買)...

 

最近..老闆又開始愛吃這一味..請同事買回來時~我驚呼..挖ㄚ~小林還在喔~我都忘記有這間了ㄟ...

小林釣鐘燒 煎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89號

一盒釣鐘燒 120元..現在優惠一次買2盒有85折

 

現在多了有紅豆口味喔..

排排站的釣鐘燒..一邊紅豆一邊奶油(可以綜合或單一口味)

 

台南是快收了逆...怎沒有台南...

 

其實..放冷藏~微波後再進烤箱...外脆內熱也好好吃喔(若不怕搞剛的話~^^)

 


奶油香香甜甜~不會太甜膩好好吃....

紅豆口味也不錯...鹹甜鹹甜...也好吃...

說很好吃可能沒有...但久久吃一次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林釣鐘燒 雞蛋糕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