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01

健身房 有台機器InBody身體組成分析儀

去年做過一次...

前陣子我自己發現..吃的變多..但體重沒變..就在想說找一天來測體脂看看..

但我每次都運動完洗澡後想到..(這種狀態下不能測~因為運動後會脫水引響體脂和體重會偏輕)

這天下班後~換完運動服..卸掉耳朵上大大小小金屬耳環(身上不能有任何金屬..所以..男性若入珠????)...

 

體重差不多~去年53--今年52.5..........

最厲害的事去年體脂26.3---今年22.1

去年勾勾還會出現在紅色區域的~肌肉..偏少....腰臀..肥胖-----今年都在正常範圍

最可愛的事..我的分析表教練..把我得基礎代謝率..用另種講法-我身上的肌肉就算一天都不動還可以消耗1253卡路里來形容..一整個聽了爽快..感覺可以大吃..


 

102年

 

降低體脂~

我想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增加了路跑~參加馬拉松...

去年體脂26..我個人是已經很滿意..

平常運動維持在周1-週五窩在健身房快走跑步機1小時..週五加碼瑜珈課50分鐘..體重在52-53上下..

個人覺得這樣很OK..雖然不是非常瘦.但也不算胖

 

今年開始參加馬拉松後~平均3~4個月一場..一周除了增加跑步機快走的時間(一小時變成2-3小時)..就是實際路跑的訓練(馬拉松前的一個月)..

平常我沒認真注意..一年下來果然不知不覺體脂就降了

運動..很實際..你付出多少..就會反應多少~~(當然也不能因為這樣大吃就是了)

但我也將近半年沒上瑜珈課..週五上完課~整個人快散了..比跑完21K還累..屁股酸到快爆炸........

 

(這陣子..FB上認識個票釀女生正努力減重中..加油~我喜歡她..也喜歡她給我感覺是正面雖然愛講543但不ㄍㄟ掰..加上我們都是巨蟹..因為巨蟹愛美食..愛吃..又易胖....我懂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降低體脂
    全站熱搜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