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前陣子..FB上好友要去香港..看見他貼了一張Jenny Bakery珍妮曲奇的照片..

立刻留言請這位朋友有去買低話也順便幫我買..(本想說不好買就也沒抱著太大的期望..加上不敢說很熟)..

沒料到~有天這位朋友貼了一章連結給我~~媽呀..超感動的啦!!!!

真的有買到...(還沒有給我收摳摳><"..怎好意思啦........)

熊熊圖案~小盒的超可愛..

 

 

重點是我吃好幾天才發現...有4種口味..

右邊咖啡色和淺黃色都是入口即化的奶酥...左邊的咖啡色和淺黃色比較有口感但也很香很好吃

又因為太好吃..怕熱量太高

(我猜熱量真的很高因為我吃好幾天一樣很酥......所以酥油肯定很多><")..

好好吃..我一天吃個2.3塊當做犒賞自己...有一種吃心理安慰滿足自己口慾的作用...

我把它列入有去香港真的必買拌手禮之一

 


 

另外這一款..我照片懶的翻了..(本來有外包裝寫著黑糖辣油..但我丟了)

是好姐妹搭麗星郵輪去 日本石垣島 旅遊時..除了帶了一手當地特產啤酒...另外就是這罐

黑糖辣油   我放好久了喔

前幾天..跟咖搭車運動完回家順便去阿娟外帶滷味..咖搭車很想試試看

結果..好...好.................好................讚喔!!!

辣油跟大陸什麼四川..湖南..那些辣椒辣油不一樣...他的香氣好難形容但就是香又不辣...非常讚(也沒黑糖味就是了)!!!

冰憂阿~去日本琉球或石垣島記得...一定要買回來試試看~

 

有時後..我總會戚戚焉覺得..自己很幸運..身邊朋友都好好...

因為我就是個隨和..但又不是很容易交心的朋友..不交心就算了..又(發自內心想對方好)愛雞婆給人家意見...

就算有不愉快..我這人也來的快去的快...

人生嘛~又不是做了對我們造成多大傷害的事

事情總是會過去..我的人生也只會和只要記得好的事..

 

 


arrow
arrow

    大阿姨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